www.yupen.cn
主角叫【张天昊】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狂暴系统
    可以看最强狂暴系统软件
    左手诛仙剑,右手灭神刀。身穿九龙甲,脚踏至尊鞋。张天昊无意间穿越真武大陆。觉醒最强狂暴系统。他的口号是,打爆各种天才,专治各种不服。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收尽天下美女,做这个大陆最强男人。不服,统统踩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
  • 葬天门
    张天昊天昊《葬天门》
    长生不朽是万灵的追求,可是自从天地开辟以来,却从来没有真正的长生不朽者显现于世。但在追求长生不朽的路上却留下了无尽的传说,这些踏上长生不朽之路的修道者把他们的终极目标称之为仙!
  • 爆兽猎人之五兽计划
    张天昊柯羽《爆shòu猎人之五shòu计划》
    张天昊失忆后意外和冥天焱交感成功,但去往六花村后,交感消失,后期因u盘再次前往六花村,而五兽计划再次开启,活了上千年的冥天焱和失去以前记忆的......
  • 爆兽猎人之冰雪的道路
    雷毅张天昊《爆shòu猎人之冰雪的道路》
    〔本书已签约〕●古族元兮●少女穿越爆兽猎人世界成为隐世大族少主,于四位主角相遇并成为伙伴,而这表面意义上的“伙伴”却有着天大的阴谋(151......
  • 情若星梦
    情若星梦
    《情若星梦》完结 作者:银月之城 淡淡的悲伤的曲调流过水面,流进了萧星梦的心中,天空淅淅沥沥的开始下起了小雨,深秋的雨同样的是寒冷刺骨,雨就这样下着,萧星梦身上的衣服被下着的小雨渐渐的打湿,直到湿透,但是萧星梦好像并不知道一样,依旧是安静的坐在湖边,萧星梦忽然想起了远在英国的万伟,现在的…
  • 契能巅峰
    白岚王洛晨《契能巅峰》
    在这片宇宙之中,没有绝对的光明和黑暗,只有达到世界的巅峰,百炼成神才是强者们的目的。原本平凡的高中生白岚在一次被霸凌事件中偶然察觉到自己的身上有着神秘的惊天秘密,他必须不得不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战斗下去,只为了守护家人和解开谜团!存在与人类之上的至高神族早在五千年前展开了第一次内战,又被…
  • 大院子弟
    男主是大院子弟小说
    简介生为大院人,命运由势不由人9岁一场泄愤的刺杀,他痛失双亲,14岁一场阴谋的绑架,他与青梅竹马的恋人天涯相隔,20岁,他从地狱归来,国仇家恨他该如何手刃仇人雷熠X简宁竹马恋双特种兵复仇文原名《特种兵之风起云涌》第一章引言引言:在影狼的人员档案里,有几份被上了锁的档案,这些人隶属影狼特战队…
  • 晴雨一瞬间
    年少晴雨间小说
    学霸少女凉雨汐结识了学渣孙嘉宇,后来孙嘉宇为了能够和凉雨汐考上同一所大学让凉雨汐给他补习功课。就这样从互不相识到相知相爱,从普通同学到男女朋......
  • EXO你是救赎的药
    你是我的救赎我的药
    【已签约,禁止转载】EXO:什么时候杀我?现在?我们能有多骄傲?不堪一击好不好?这个世界难过的事情有很多,可却偏偏都能让我们碰见。
  • 爆兽猎人之星辰夜空
    星辰夜空人物
    恬恬与伙伴们一起揭开潘多拉组织的阴谋(第一部分)寻回记忆,开启新征程(第二部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