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学文】的小说是什么?
  • 永劫无间之风神传奇
    永劫无间之风神传奇
    【【“飞文舞墨,书写征途”原创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一个颇有游戏天赋的人下定决心要打出一番成绩。没有无敌的天赋、没有逆天的系统、没有转世的记忆,有的只有苦练与钻研。终有一天当肖小风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时候,曾经的种种苦涩、艰辛,在这一刻都变得有意义了。
  • 最强老匹夫
    小说《最强老匹夫》TXT下载
    一代老枭雄沉睡十年醒来,发现时过境迁,自己毕生心血将要毁于一旦。商界阴谋、家族内乱、地下之争,风波不断涌来。老枭雄一声厉喝,再出横空而出,势要力挽狂澜,清扫劲敌!“哪个不服,老夫奉陪到底!”岁月洗不掉一身威风,时光冲不走赫赫虎胆。
  • 汕薇恋
    时间,二月二中午十二点刚过;地点,成都三圣乡;人物,吉汕,旭露以及一干亲朋。此刻吉汕和旭露的婚礼正在
    一段让人心疼的三角恋情。三角恋情,能否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她的付出,最终收获了完美的爱情,还是只是为他人作嫁衣?一对大学恋人,大学分手后能否破镜重圆?一对心理医生,能否帮助她们完美落幕?双方家长,又该持有怎样的态度?坎坎坷坷,本来已经足够难受,而那一张神秘的面孔却还这般肆无忌惮的火上浇…
  • 钢城风云录
    张学军吴墨泉《钢城风云录》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998年至2008年,中国财富重新洗牌。钢铁行业的发展崛起了许多土豪,大款。戴着草帽,穿着拖鞋看车展,现金购买豪车屡见不鲜。起起落落,沉沉浮浮,有的经过原始积累发展壮大。有的在巨大财富面前迷失自我。张学军,一个高中生,机遇加上自身的能力,一…
  • 带着仓库重生
    带着仓库重生
    [穿越重生]《带着仓库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我尽力了(起点VIP完结) 了。 老太太也在这一年走了,中风的后遗症再加上年纪大了。 人并没有遭罪,发病时就去世了。 李思雨伤心了很久,好在人没有遭罪,而且这些年该享福的都享福了。 她把赵淑琴的两个闺女都放在了自己的企业里,有她在…
  • 带着仓库重生
    带着仓库重生
    起点VIP20200412完结 一朝重生来到饥荒年代,变成传说中的极品! 还好有个偏心眼的老娘。 手握金手指,当工人做干部! 一手抓经济,一手牵着忠犬向幸福出发! 年代文。 平行架空不与现实搭沟,一都是作者臆想。 作者智商有限,如果有不合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请谅解。
  • 深渊女王[无限] 完结+番外
    深渊女王[无限]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327完结 总书评数:292当前被收藏数:2450 医院走廊里莫名其妙的声音,走在路上多出来的影子,还有家里那只老是粘她的哈士奇对着楼梯口吠叫。 所有的鬼物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把活人拉进无尽的深渊。 手持长刀的少女站在无人的村口,长发覆面的女鬼匍匐在地,漆黑的刀尖对着浓…
  • 深渊女王[无限]
    深渊女王[无限]
    [玄幻架空]《深渊女王[无限]》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云赋(晋江VIP完结) 唐黎知道她说的是什么意思,这一年来,她把所有的事情想了一遍,总觉得最后一关太过简单,就像是一部开头很精彩的电影,最后匆匆结局一样。 原来,它是故意的,而,事情,显然还没结束。 “你那个刀是我…
  • 带着仓库重生
    带着仓库重生70后
    一朝重生来到饥荒年代,还好有个偏心眼的老娘。身处东北大山里,手握金手指,还算不错。只是这个跟在她身后,那个厚脸皮的男人,让她有些无奈。好好的高冷人设怎么就崩盘了?“思雨,咱俩啥时候扯证啊?”李思雨表示,谁要跟你扯证了?平行架空不与现实搭沟,一切都是作者臆想。[作者智商有限,如果有不合理、令…
  • 我老婆是国民妹妹
    国民老pó小说
    代码员张牧歌,穿越到平行世界。多了一个高冷的女儿。身份变成了编剧。即便穿越,在前方也没有一条铺满鲜花的道路。左边是要求离婚的巨星老婆,右边是手机传来的神秘短信。后面?后面张牧歌只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学妹在微笑。关键词:单女主,日常,恋爱,架空,编剧。PS1:不要过分代入现实。架空类型,平行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