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宗庭】的小说是什么?
  • 南云山风云
    南山风小说百度云
    南云山内四大家族,尔虞我诈,恩怨情仇,最终四败俱伤,令人扼腕。...
  • 九州谋士
    小说《九州谋士》TXT百度云
    他,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为报师仇,一纸榜文投身官场,与狼共舞。他,博学多才,伶牙俐齿,深谋远虑,却甘愿屈居人下,在幕后默默的指点江山,运筹帷幄。他,惜真情,护下属,然不知爱为何物,直至梦碎方初醒却成空。九州大乱,江湖出世,窃国贼横行,百姓于水深火热中。他敢与狼共舞,又有惊天才华。为百姓…
  • 穿越之下堂王妃路子野
    王妃路子野免费漫画下拉式
    现代商业新星顾念久,原以为自己一穿越就拿了大女主剧本,但是竟然被皇帝指婚给冷血腹黑王爷!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体弱多病是怎么回事?父母深仇又是怎么回事?我是“朝九令”的主人,可以号令天下英雄,但却是终极大BOSS的眼中钉肉中刺?被害被虐不存在的,看我现代商界新星,如何手撕白莲,鉴得渣男,右手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