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山海】的小说是什么?
  • 阴师人生
    阴师人生
    《阴师人生》 张山海用一知半解的请神术来请神,却请来两个鬼魂:邪恶的阴师,、正义的道士。 阴师能够收服鬼魂,制作功能诡异的阴符,制作强大的傀儡,炼制功能强大的阴器,施展邪恶的咀咒;道士能够超度鬼魂,制作威力强大的道符,布置神鬼莫测的阵法,炼制神奇无比的道器,施展炫目的道术。阴师与道士阴错…
  • 阴师人生
    求阴师人生
    张山海用一知半解的请神术来请神,却请来两个鬼魂:邪恶的阴师,正义的道士。阴师能够收服鬼魂,制作功能诡异的阴符,制作强大的傀儡,炼制功能强大的阴器,施展邪恶的咀咒......邪恶无边!道士能够制度鬼魂,制作威力强大的道符,布置神鬼莫测的阵法,炼制神奇无比的道器,施展炫目的道术......正气…
  • 我是代职女军官
    男主女主是张玄海,张山海,玄海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就是在迷茫与困惑中寻找长大的路。【作者的话】2016年,我在游戏里认识了这样一群年轻人,在繁华的城市里,在绿色的军营中,他们怀揣着一颗热血的心去寻自己的理想,使命,和爱。这是他们的故事。[狗血版]她本是背景深厚的科研院所精英,却被莫名下放到基层成为和尚团里唯一的女兵,看她如何开挂发力…
  • 茫茫网海中我与你相遇
    茫茫网海中我与你相遇
    青春,就是在迷茫与困惑中寻找长大的路。2016年,我在游戏里认识了这样一群年轻人,在繁华的城市里,在绿色的军营中,他们怀揣着一颗热血的心去寻自己的理想,使命,和爱。这是他们的故事。
  • 巨星制作人
    男主女主是楚天,慕蓉,林东强的小说是什么
    复制传奇?再现经典?当楚天穿越到了平行世界,且精通了编曲、编舞、编剧等技能后,答案也就显而易见了。故事从打造一支女子组合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巨星制作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巨星制作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一拳暴君:我能看到提示
    陈宇秦可卿《一拳暴君:我能看到提示》
    当丧尸、巨人、修士这些漫画小说中才存在的生物降临现实,整个世界就陷入了末日。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陈宇,却在这混乱的环境中悄然崛起。一拳无敌!
  • 我能看书提取技能
    小说《我能看书提取技能》TXT百度云
    陆离穿越了,来到了一个武道为尊,仙法并存的世界。这个世界危机四伏,妖魔鬼怪层出不穷。大人物锦衣玉食,俯瞰天下。小人物食不果腹,如何自保?唯有看书。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看书,提取书中人物技能。一步步走上由凡入圣之路。
  • 葬妖陵
    张天雄萧卿《葬妖陵》
    你是否相信这世界有鬼有妖,它们就生活在我们身边,和我们有着一样的外表。你是否想象得到妖陵的壮观,鬼墓场的凄凉,鬼、妖也和人一样都惧怕死亡。爷爷给我留了一块玉牌,鬼见了都管我叫大人,阴差见了也为我让路,还有鬼将为我誓死效命。我的祖辈都有一样不可改变的宿命,而我这一代是最后的宿命。我有葬灵牌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