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振宇】的小说是什么?
  • 兵临全球
    兵兵球小说
    重生到一八四零年的张振宇,惊骇的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中国历史变革的重要阶段。此时是道光二十年,清朝的统治已经日渐衰微。此时欧洲列强早已开始在全球的大规模的经济掠夺和军事扩张。此时,清统治下的汉民族不断的起来反抗满族统治。重生于此时的张振宇要如何走自己以后的路?
  • 重生就要当大佬
    重生后我要当大佬
    一生困顿,百味尝遍,当命运的转机来临,张振宇告诉自己:重生就要当大佬!!!9941396
  • 天机悟道
    悟天道 说天机
    张振宇自小研习易经,以卜卦算命为生。一日机缘突至,张振宇得练气士之法,自此踏上修炼之道。奇遇不断。先得先天灵宝,后得祖巫传承,空间神通纵横宇宙。授过艺伏羲讲过道。断天机、测未来,仙神各界来去自如。各种奇异的生物,各种未知的文明,,世界之外尚有大道世界,无尽的世界之中,
  • 沽城谍战
    谍战小说雁城谍影
    一九三七年,日军进攻娘子关。张振宇受"局座"派遣在沽城从事地下活动试图摧毁"落日计划"。各方势力闻风而动云集沽城城中,情战谍战殊死搏斗斗智斗勇斗到最后全被他斗垮,最终顺利完成任务。
  • 末世之至尊进化
    小说《末世之至尊进化》TXT下载
    进化!杀戮!称雄!少年意外被丧尸咬伤,因祸得福,由此踏上进化之路!
  • 别笑,别说,别懂
    别笑,别说,别懂
    《别笑,别说,别懂》完结 作者:东哥 于萧涵这才给他戴上,委屈道:“还没领结婚证,就拿戒指骗我和你私定终身。你妈妈那边怎么办,乔媛媛那边怎么办,还有我舅舅他们。” “不用你管。你只管做展太太。” 这就是展亦的回答。
  • 修罗
    修罗小说完本
    一场车祸后,妈妈死了,妹妹哑了,父亲成了酒鬼面对父亲每天的毒打,妹妹只身保护了我可我却对妹妹做了非常绝情的事,使得她绝望离开当我再次找到妹妹时,我发誓要保护她,为此我成为了修罗——————————————————每晚7:30更新
  • 洛斌游[第一部txt完结]
    洛斌游[第一部txt完结]
    洛斌游[第一部完结] 作者:洛冰凌 1换魂+2醒来 1换魂 “洛儿怎么会中枪呢?呜她那么柔弱的身子骨她怎么会跟人结怨呢!” 医院手术室的门前,一位秀丽的中年美妇呜咽着依偎在一名俊朗的中年男子怀里,压抑的哭泣声令人心疼不已。 “没事的,洛儿一向福大命大,你放心,乖了,别哭了。” 冷云铭低声…
  • 爱神的雪湖之舞
    韩水凝邵光一《爱神的雪湖之舞》
    望着相似的脸庞,冰冷的心重起涟漪。站在爱神祝福的雪湖之畔,祈祷奇迹的出现。挥洒青春的绚丽,品尝爱情的甜蜜。风吹来的香气,留下永恒的痕迹。舟郡学院的“爱情传奇”正在上演
  • 阳寿抽卡,从现实游戏化开始
    苏墨两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他总觉得自己的眼睛好像出了什么问题。因为在他的视野里面。出现了一个长方形的
    一夜之间,整个世界在苏墨的眼中游戏化他不但能用自己的寿命抽卡还能看到现实物品所具备的隐藏属性于是——他看向头上的吊灯:【物品:一盏破旧的吊灯】【提示:还有一分零七秒将掉落】转而看向自己的右手:【物品:一截青年男子的右手】【提示:因为久经锻炼,握力比左手强3%】接着看向桌上的人参:【物品: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