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旭一】的小说是什么?
  • 鸿蒙天地
    鸿蒙圣地地球
    一个走投无路的家伙,看了一场神仙打架,重生异界后,得了一把牛逼的大剑,于是开始狂傲的叫嚣,却不想由此逐渐的揭开了鸿蒙天地的神秘面纱。鸿蒙天地,无极宇宙之最高空间,其下无数混沌宇宙,星空,世界,位面。入鸿蒙天地,即得长生不死,纪元尽...一个走投无路的家伙,看了一场神仙打架,重生异界后,得了…
  • 现代修真者日常
    张旭孟晓《现代修真者日常》
    我希望修行的道路是这样的,没有人心险恶,会为了一个不经意的冒犯而动辄杀人,没有狡诈奸险,会为了一个不知名的宝物而费尽心机,没有勾心斗角,会为了一己私利而欺上瞒下。修真的道路,为何不是风轻云淡,既然心中向往的是逍遥的仙,为何又要把自己囿于污秽的内心。若可不食五谷,那我就可以只携两袖清风便走遍…
  • 团宠小祖宗狠且美
    团宠小祖宗狠且美
    【温馨提示:热血爽文,双强】叶天擎,S市叶家掌权人,权势滔天,他却盯上了那个不拘言笑,一心想要报仇雪恨的女人,并且放下豪言,非她不娶。当所有人都质疑白琉璃配不配得上他时,一群老怪物怒了:陈老瞎子摔了眼镜,“奶奶滴王八蛋,谁造的谣?龟孙子,给我查他祖宗十八代,我要去挖他祖坟!”叶家老祖宗手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