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明亮】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就像在玩网游
    末世就像在玩网游
    一本没有NPC的网游小说一本没有丧尸的末世小说一本主角没有金手指的小说一本主角虽没有金手指却可以纵横末世的小说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就像在玩网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十三猎杀
    小说《十三猎杀》TXT百度云
    《十三猎杀》在黑夜之中,你分不清所有一切,生死只是在一瞬间。十三次身处绝境,十三次险象环生,十三次命悬一线,或许下一秒就是结束,但是在这一秒,永不放弃!绝境中就应该逆袭!...
  • 仕途多娇
    盗途多娇txt下载
    美女领导频刁难,一朝翻身青云上;官家千金青眼加,仕途多娇美如画。小科员韩立诚被漂亮女上司沈嘉珏多次打压,一次酒后,他终于怒了"
  • 仙居瞬境
    数千米高空之上,万里晴朗,一架大型喷气式飞机正以全速向前飞进,承载着它的主人赶往北回归线上某地的急切
    上古时期华夏仙人以大神通开辟仙居瞬境,并从凡人中挑选兼具慧根灵性者迁入其中。这批迁徙者自诩仙居遗民,在这处与凡世隔绝之地世代繁衍,并担负着东方文明另一脉的传承。仙居瞬境有12名东方制约者,他们自成体系,既负有守护之职,又承担着从凡世挑选新的移居者的任务。本书讲述的就是我在仙居瞬境里的种种经…
  • 上课了单身狗
    黑老师上课了单身gǒu
    舍友:“老黑,最近宿舍那两个儿子都脱单了,我也好想谈恋爱啊。”黑老师:“那快看《上课了单身狗》啊。”舍友:“有用呢?能帮我脱单?”黑老师:“从脱单技巧到谈恋爱套路一应俱全,让你轻松摆脱单身狗。”想脱单,就来看《上课了单身狗》。新人新书,请各位单身狗大佬积极支持,一天两更,质量保证!书友群群…
  • 上课了单身狗
    上课了单身gǒu
    穿越重生《上课了单身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黑老师 眼见着陈伟伦这厮也叛变了,江北不禁吐槽了一句。 他拿着刀冲出厨房,对着大家道:“晚上看电影必须带我一个。” “带你干啥,你就老老实实在家做饭吧。” “家庭聚会不带我,爸妈你们也太过分了吧。” “远来是客懂不懂,人家苏楠好不容易…
  • 上课了单身狗
    上课了单身gǒu
    创世VIP20190910完结 舍友:“老黑,最近宿舍那两个儿子都脱单了,我也好想谈恋爱啊。”黑老师:“那快看《上课了单身狗》啊。”舍友:“有用呢?能帮我脱单?”黑老师:“从脱单技巧到谈恋爱套路一应俱全,让你轻松摆脱单身狗。”想脱单,就来看《上课了单身狗》。新人新书,请各位单身狗大佬积极支…
  • 王者巅峰荣耀
    陆超张明亮《王者巅峰荣耀》
    他,被誉为‘最菜中单’。他,被誉为‘铁头孤儿’。但这一切只是为了最后那一声高亢的‘victory’。当往昔的队友分崩离析,当曾经的舞台不再有一席之地,陆超被迫黯然离场。他,能否卷土重来?他,能否再返巅峰?他,能否斩获荣耀?
  • 我和大明星闪婚的日子
    我和大明星闪婚的日子 txt
    此刻的我就是大众眼中的牛粪,粉丝眼中的猪哥,肥宅眼中的魔王,人人都在争当讨伐魔王拯救女神的勇士,可我没办法,她就找我结婚,难道我要拒绝,这多不礼貌啊!说实话我也没有想到自己年纪轻轻就能娶到大明星,一不小心实现小目标,提前进入人生赢家行列,你们说气不气人?
  • 超级透视医仙
    秋雅小说免费阅读
    实习医生林秋获得药神传承,左手绝世医术,右手至强功夫!之前不敢想象的清纯校花,高冷总裁,貌美女神,纷纷而来我只是一个纯洁的医生?要我做你男朋友?对不起,哥卖艺不卖身!我是飙车天才,玄学高手,相术大师,金融大鳄这世界,没有什么我不会!林秋,你们惹不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