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煜】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崩坏攻[穿书]
    小说《拯救崩坏攻[穿书]》TXT下载
    当反派带着一个孩子出现在杨滛面前,笑着告诉他:“这是你弟弟。”杨滛愣了两下,拎起新“弟弟”就去找垃圾桶。反派忽然激动:“你干什么!”杨滛一脸正经:“我要把主角扼杀在摇篮里。”他穿书了,穿进了一本复仇小说里,手里拎着的这只崽子就是未来逼死反派一家的主角。而作为反派的儿子,杨滛这个炮灰结局也不…
  • 封神朋友圈
    封神朋友圈
    东海大学的张煜在海边捡了个进水机,竟然有封神朋友圈,还有许多奇异的群,......什么,鲤鱼精主动投怀送抱?什么,狐狸精竟然不止一个?什么,哪咤的火尖枪竟然是龙王三太子炼制的?什么,有人要给纣王进献美女,还是苏妲己?......,封神到底是哪样的?......
  • 网游三国之天策
    张煜黄忠《网游三国之天策》
    【起点第五编辑组签约作品】。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英雄梦,而对我们中国人来说,瑰丽的三国,是永远的不老话题。昔日三国烽烟,群雄并起,诸侯涿鹿中原,铁血豪情,让人恨不得身处其中,享受金戈铁马的魅力。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张煜,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一个似是而非的三国世界,是幸运?亦或是不幸?…
  • 末世赘婿
    末世赘婿百科
    灾变突生!末世里危机四伏,丧尸、异兽横行。人心叵测更是防不胜防!张煜,灾变前一个曾被岳母百般刁难的上门女婿。在灾变发生后,张煜带着昏迷不醒爱妻和不愿放弃享受的岳母踏上艰难求生之路。就像是诅咒,危险总在张煜身后接踵而至......
  • 小龙女的总裁跟班
    小说《小龙女的总裁跟班》TXT下载
    花花公子张煜穿越南宋,巧遇杨过在调戏小道士鹿清笃,于是一路尾随杨过来到了终南山的活死人墓里,经过多番艰难险阻,终于看见了朝思暮想的小龙女,接下来,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呢?张煜能否PK掉杨过抱得美人归?一切都是未知数。
  • 美漫万妖之主
    美漫万妖之主txt
    涂山阿狸:洛基,妾身这幻术如何?哪吒:浩克,要再来打一架么?面灵气:哥哥,最好了。孙悟空:这就让尔等尝尝俺老孙的本事。张煜:这地球,我罩的,懂?
  • 我的外挂太逆天了
    我的外挂太逆天了小说
    平平无奇的张煜,自带逆天外挂。资质平平,功法难进阶?没关系,功法能自己修炼!家世平平,修炼资源不够用?没关系,资源会自己诞生!战力平平,太怕死?没关系,模拟副本,模拟战斗,失败没有影响没有损失,胜利,模拟结果变成现实,获得一切。达成成就,随意选择,都可以获得奖励。
  • 封神重聚
    2022列车,3号车厢,7号座,张煜望着窗外,这是他最后一次乘坐这一趟列车,因为他高中毕业回家,再次
    举头三尺有神明!现实演变成神话,神话口传成传说,传说演变成现实;一段轮回,现实重演,张煜被惊醒,手持一卷封神榜,荡起三界风云,重聚昔日辉煌!
  • 武极神话
    武极神话王小说
    1228812288张煜,一个地球的年轻人,意外穿越到武道昌盛的荒野大陆,还成了一个落魄学院的院长。1228812288开局一条狗,招学员全靠忽悠。1228812288在千辛万苦忽悠到第一个学员以后,张煜获得来自“超级院长系统”的逆天奖励:洞察术。1228812288开启洞察术,张煜就能看…
  • 超神学院的洪荒仙
    超神学院洪荒传承
    超神学院的洪荒仙(真是太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