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燕妮】的小说是什么?
  • 周大师
  • 易燃易爆炸
    易燃易爆炸华小说
    顾贝贝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典型学渣,班主任老师稳定的头疼对象,更是后妈李米眼里糟心的熊孩子。有一天,暴躁少女因为收养一只可爱的摩萨遇见了脾气温和的典型学霸新城,而学霸新城竟然是摩萨的前主人。两个主人一只狗,明显不够分,两人差点打起来。好的,事实上两人并没有打起来,毕竟新城是个脾气温和的男孩子。…
  • 只为你装乖
    只为你装乖
    晋江VIP2023年1月31日完结 总书评数:280当前被收藏数:2643 姐弟恋|反差萌|甜的 1)长大之后,司柠最讨厌两件事: 「社交」&「和异性社交」 本来独居生活过得风平浪静,谁知一个多年未见的年轻男人突然带着行李出现在她家门口。 当晚,她将人带东西一起丢出门外。 第二天一早,林应…
  • 农家小女喜耕田
    农家学子耕田的
    我本农家女,天生富贵命。不爱权,不爱钱,只愿平平淡淡的过一生。三餐有你,四季有衣,小时青梅,大时竹马。可谓青梅竹马,美哉!美哉!
  • 杏花乡间小娘子
    杏花乡间小娘子
    赵小哥是个帅小伙,五谷不分,不学无术浑浑噩噩谢阿媛是个小娇娘,温婉大方,平平静静的生活着直到那年杏花树下少男少女,怦然心动!赵小哥是个好相公,最会的就是宠媳妇!谢阿媛是个好媳妇,最会的就是用厨艺唱征服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妾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纵被无情弃,不能休———引自…
  • 活色偷香
    活sè偷香完本下载txt
    更新时间:20130307李丽顺从的点点头,既然校长都如此说了,她继续耗在这里也无济于事。不过对于琳琳能惊动校长亲自出马一事仍旧保留着高度关注的状态,直觉告诉她,林琅不是一般人,至少也不是一般的普通大学生。见疯婆娘扭着水蛇腰从眼前的清晰到最后只剩下茫茫一处黑点,这时候,林琅转过头来,恶狠狠…
  • 带着美食直播系统回七零
    系统美食直播文
    身怀绝世厨艺的许芷瑰在经历了一次无妄之灾后穿越到了七十年代的小孤女许徵妫身上,被亲戚起亚,被鸠占鹊巢,好在她身怀美食直播系统,又有腹黑的他相伴,且看她如何在缺衣少食的年代,凭借自己的绝世厨艺和系统过上美
  • 重生辣妻:老公霸道宠
    小说《重生辣妻:老公霸道宠》TXT下载
    一朝重生回到十七岁,还可怕的,她不是她自己?!她重生成了儿时的玩伴施施安,可施施安上一世二十五岁就死了,难不成她这一世只能活八年?不行,重生的命运掌握在她的手里,就算这是天意,她也要逆天而行!凶悍的后妈当她是狗一样使唤,没关系,看她怎么怼回去,俗话说得好,女人不狠,江山不稳!什么恶女人,小…
  • 天才宝宝:呆萌妈咪是我的
    免费的小说天才萌宝 神密妈咪
    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啦~妈咪呆萌被人欺负怎么办?没事,本宝宝左踢恶毒女,右踢白莲花,动动脑子就好了。自闭症爹地苦追妈咪不成怎么办?没事,本宝宝拉红线,做月老,为妈咪的爱情保驾护航!且看天才宝宝如何智斗渣男恶女,为呆萌妈咪和爹地扫清障碍!
  • 重生之军嫂
    重生之星际军嫂
    第一世,她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因一场意外而失去生命。第二世,她是名门贵女。却因别人的嫉妒而身亡。历经三世,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