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醒言】的小说是什么?
  • 琴仙剑魄
    寄首词:倚泪沾尘,窗系香熏谁顾。剑轻舞、断前时路。梦悠扬,魂半冷、叹前尘误。抚瑶琴,弦声碎想思树。执
    一把剑,封印了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之中,万物逆向而行,修炼成仙,便如凡人面对生老病死一般,不可违背。刘勉,这个被修仙大派放弃,只能冒他人之名才得以修仙的少年,在见到此剑时,只能感慨,天命难违。.剑之刚柔相济,飘洒轻快。琴之凌风傲骨
  • 姝爻误
    张醒言刘勉《姝爻误》
    玉翠珠红映素妆,青梅竹马隐清香。红颜愿逐随君去,半月相逢半月殇。要让自己永远不会败绩,就要让敌人没有对手,姝爻剑便可以作到这一点,然而这一切,毕竟是要付出代价的。................................................................…
  • 诸天最强道尊
    诸天最强道士
    官方qq群811314580我曾在僵尸世界修习道术,也曾往遮天寻找机缘;我曾与猴子并肩作战,也曾将儿子送入轮回;?神墓世界的哀怨纠缠,诛仙剑下的师生情仇;漫漫西游,诸天界远,浩淼星辰,封神战起;众生世界,天地乾坤!有人问我,这一生都在寻找什么?我畅然一笑指着无尽星空说道踏破万界星河,只为寻…
  • 仙剑问情(全6册)
    情商全6册txt微盘
    与《蜀山剑侠传》一样宏大的中国仙侠世界观体系!与《诛仙》同时代的华人奇幻经典杰作!与《仙剑奇侠传》一脉相承的创作理念!“仙剑作家”管平潮的“仙剑姊妹篇”!“仙剑之父”姚壮宪,“龙族之父”江南联合作序!国内畅销书作家:萧鼎、沧月、骷髅精灵、徐公子胜治、猫腻、凤歌、树下野狐、燕垒生、马伯庸、楚…
  • 仙路烟尘
    烟路仙尘txt
    ............│.......│.......│.......│.......│.......│.......│.......│......................╭┴┴╮.╭┴┴╮.╭┴┴╮.╭┴┴╮.╭┴┴╮.╭┴┴╮.╭┴┴╮.╭┴┴╮...............…
  • 仙剑问情[6册完结]
    仙剑问情[6册完结]
    书名:仙剑问情(套装6册)作者:管平潮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时间:201361ISBN:9787550214965所属分类图书>青春文学>玄幻/新武侠/魔幻/科幻图书>青春文学>大陆原创编辑推荐与《蜀山剑侠传》一样宏大的中国仙侠世界观体系!与《诛仙》同时代的华人奇幻经典杰作!与《仙剑…
  • 仙剑问情 [6册完结]
    仙剑问情 [6册完结]
    书名:仙剑问情(套装6册) 作者:管平潮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61 ISBN:9787550214965 所属分类图书>青春文学>玄幻/新武侠/魔幻/科幻图书>青春文学>大陆原创 编辑推荐 与《蜀山剑侠传》一样宏大的中国仙侠世界观体系! 与《诛仙》同时代的华人奇幻…
  • 仙路烟尘 作者:管平潮
    仙路烟尘 作者:管平潮
    仙路烟尘作者:管平潮著 一卷仙尘半世缘ˇ .....ˇ满腹幽情对君宣....︶ ˇ....浮沉几度烟霞梦ˇ ˇ水在天心月在船 ︷ ︷ ╔───────╗ │..仙.路.迢.遥....烟.水.千.叠.....│ │..尘.梦.惊.破....情.缘.万.结..圝.│ ╚──────╝ 第一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