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雨生】的小说是什么?
  • 大国无疆
    大国无疆全文免费阅读
    >千年华夏,一朝衰落而低潮百年。百年沉沦厄运,谁为民族志士挥巾洒泪?犹记长城内外硝烟弥漫,不忘三十万同胞悲惨梦魇。惨淡的二十世纪充满了国人的悲哀与无奈,这一切怎能让人甘愿?世界因有人穿越而渐渐异变,民族的血泪史是否还要上演?汉唐雄风怎能渐行渐远?泱泱中华何时把那大国梦圆、复兴实现?群狼环伺…
  • 渤海国传奇
    渤海国记 下载
    渤海国传奇(独钓寒江1)
  • 大国无疆
    大国无疆
    《大国无疆》全集 作者:火热人生 千年华夏,一朝衰落而低潮百年。百年沉沦厄运,谁为民族志士挥巾洒泪?犹记长城内外硝烟弥漫,不忘三十万同胞悲惨梦魇。惨淡的二十世纪充满了国人的悲哀与无奈,这一切怎能让人甘愿? 世界因有人穿越而渐渐异变,民族的血泪史是否还要上演?汉唐雄风怎能渐行渐远?泱泱中华…
  • 温柔的镇妖师
    温柔的妖炎
    【小甜文+宠文+轻虐】“不念前生,不盼来世,我只想牵子之手,与你共赏人间的春花秋月。”百年之后,他白发苍苍,离开人世,她容貌依旧笑容和煦的出现在阴间等他,“阿鹤,有幸能与君相识,此生足矣。”“让我再送你一程。”
  • 烽火岁月之菜刀队
    聂普贵龙文普《烽火岁月之菜刀队》
    一九四四年十月,湘南祁阳县南河岭村民聂普贵和谢品吾组建了一支菜刀队,他们杀汉奸、打鬼子,深受百姓的爱戴。次年,农历三至四月,为了配合湘西会战,日军驻祁司令龙文普两次率部对祁阳抗日武装进行清剿。在第二次反清剿战斗中,聂普贵不幸壮烈牺牲。到了四月中下旬,日军为了扭转湘西战场的败局,决定对湘西,…
  • 末日之蚀
    末日之蚀
    异族入侵世界,强大异种遍地横行!不可逾越之界因何而立?异度之渊又关押着谁?来自异界的文明又为何潜伏于深海?人类,又该何去何从?
  • 弑神天路
    弑神天路
    弑神天路(罪恶之城)
  • (新版)狼人杀
    王明宇苏菲亚《(新版)狼人杀》
    【本书于2021年11月7日签约,原创作品,禁止抄袭,违者必究!】(新版狼人杀全集)有一个非常变态的神秘人把所有人骗到了一个房屋里,里面的内......
  • 人间-1
    兰陵莫妮卡《人间-1》
    第1节:第一章我是谁(1)第一章我是谁我是谁?从混沌的大黑暗开始。那是宇宙大爆炸之前的"奇点",没有时间,也没有空间。突然,一片白光从头顶盘旋,烘托出幽暗曲折的道路,是分娩时收缩的产道,将我痛苦地挤压。羊水早已破裂,身上沾满腥味,低头再也找不到脐带,或许依然缠绕脖子?努力在白色光晕中睁大眼…
  • 大帝之极
    大帝之极小说
    大帝之路将举世皆敌,伏尸百万谁主沉浮?为父母,一位背着木剑的少年走出大荒,剑指宗门,以一敌万。为红颜,入十面埋伏,长剑饮血、一步杀一人。魔族现,群英出,极境路,止元婴,逆天道,成就最强极境大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