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彭氏】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恶毒继母后只想搞事业
    穿成恶毒继mǔ后只想搞事业
    三十岁女企业家夏青一朝穿越成农村恶毒继母加恶婆婆。睁眼一看,家徒四壁,一穷二白!一不小心还儿孙满堂!亲戚个个极品!夏青表示压力山大!没办法,撸起袖子加油干。做生意,开铺子,建新房,买良田,收拾问题子女,手撕极品亲戚。夏青日子过得风生水起。这时竟有人操心起夏青个人问题来。冷面将军:夫人,咱们…
  • 宠坏
    随侯珠全部小说作品
    《《宠坏》作者随侯珠》简介:顾嘉本是真千金,却因错抱而流落在外,十几年后才回到父母身边。养在乡下的她心思单纯,比不过那位一直被父母养着的假小姐,深宅大院之中她处处艰难,受尽苦楚,最后就
  • 重生芳华
    写了芳华的重生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芳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芳华》作者:袖白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再入侯门
    小说《再入侯门》TXT百度云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430完结 总书评数:37402当前被收藏数:45972 顾嘉本是真千金,却因错抱而流落在外,十几年后才回到父母身边。养在乡下的她心思单纯,比不过那位一直被父母养着的假小姐,深宅大院之中她处处艰难,受尽苦楚,最后就连亲事也是捡了一个对方不要的。 重活一世,再…
  • 王家有女
    小说《王家有女》TXT百度云
    王家有女 作者:徐如笙 某位大小姐:我不缺钱,我缺爱! 某父:有这样一个女儿,是我此生最大的骄傲! 某后娘:有这样一个继女,是我此生最大的不幸 某位前任夫君:我重生的意义就在于让你重获幸福。 某位现任夫君:最恨某只伪蓝颜的情敌! 某位前任婆婆:把我儿子的心都勾走了,定是狐狸精! 某位…
  • 嫡女归来之盛宠太子妃
    小说《嫡女归来之盛宠太子妃》TXT百度云
    嫡女归来之盛宠太子妃 作者:瑾瑜 内容介绍: 一个胜利者回到小时候,从头开始变得更强的故事。 前世,她孝顺婆婆敬重夫君善待妾室庶出 对娘家也是关怀备至,最后娘家被满门抄斩更是她冒险给收的尸 是盛京城里出了名的贤妇孝女 可又有谁知道,“贤妇孝女”这四个字是多么的名不副实 …
  • 农家有媳喜开挂
    男主女主是彭氏,上官,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李小柒发现一醒来就成了一个猎户瘸子买来的媳妇,什么!阎王召唤我,要送我一个系统技能补偿我?好吧,反正也回不去了,那就坦然接受吧。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系统技能呢?意识AI系统,这是要逆天了吗?还有这么多的小叔子是怎么回事,这么宠着我,会把我宠坏的,看我如何在古代玩转系统带给我的开挂人生。如何从困…
  • 王爷追妻不要脸
    二爷追妻不要脸
    关于王爷追妻不要脸:初见,她不小心摸了他一把,却被他壁咚到墙角;本想从此再无交集,哪知皇上一道圣旨下,她成了他的和亲王妃。大婚次日,她捂着酸痛的腰,霸气地把他踹下榻:“钟离旭,我要跟你和离。”“好,财物归你,我也归你。”某腹黑王爷邪肆霸道地把她拉入怀中,旋即欺身而上。
  • 太古仙冥
    冥古 太古 远古 上古哪个更久远
    在绝望中寂灭,于死境中重生。邪意凛然的少年历经劫难,逆天而行,只为追寻一个迷茫的结局。不朽仙境泯灭时光,无上仙主陨落凡尘。时光河畔谁人伫立,道途尽头无人为伴。一场牵连无数世界,波及从古至今众多强者的惊天阴谋正悄然降临。
  • 重生之修罗皇后
    重生之修罗皇后txt
    【新书:凤归锦谋正在连载中,欢迎各位文宝加入,文文爱你们~~】大庸国彭将军府嫡女彭墨,才貌双绝,温柔贤淑,享誉四国;本该一生辉煌的命格,却在荣封皇后之后,惨死夫君和情深姐妹之手,亲儿连诛...母家将军府背负谋逆之名,忠心三朝名门一朝被辱,三百四十二条人命含冤离世,含恨重生,血眸乍现,如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