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徐元盛】的小说是什么?
  • 无上剑圣
    男主女主是林飞,徐元盛,小金的小说是什么
    剑神墓碑,拥有剑神毕生所得,乃是真元大陆无数人梦寐以求之物。只要能够得到剑神墓碑,就可以成为剑神门徒,坐拥剑神衣钵传承之外,还能够拥有破开天地桎梏,成为神明的无上秘宝。而这剑神墓碑,正是从无数人中选择了林飞,一个被所有人都嗤之以鼻的废物!从此,一段绚烂的传奇,从此刻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幻心屿
    男主女主是林浩,夏紫萱,胡坤的小说是什么
    幻心岛屿,脱于世间又于世间选择有缘之人,所在之处虚无缥缈,只现于乱世之始,引导乱世之走向,拯救世人于水火,万尊之会合之地,一世只得一人入内,可入不可出。幻心第一铁律:一世得一尊,已入幻心屿者,不可出世扰乱世间,违者,万劫不复,此乃天律。
  • 至尊神皇
    龙神叶尘九王子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