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徐天虎】的小说是什么?
  • 傲天邪尊
    傲天邪尊全文免费阅读
    少年宁无痕,偶得神书《苍天霸典》传承,以逆天之姿开启十窍,吸纳诸天万气,淬养己身,终成万古第一战体。天分三重,武分九境,各路天才争锋,自此,他一人横扫,世间无敌。天若赐我辉煌,我定比天猖狂!《傲天》粉丝群,126380071、欢迎大家一起来嗨呀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超级仇恨戒指(不死)
    超级戒指txt下载不是蚊子
    作者:不死奸臣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戒指将刷新系统,六项属性全面…
  • 超级仇恨戒指
    超级仇恨戒指
    《超级仇恨戒指》全集 作者:不死奸臣 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 “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 “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
  • 超级仇恨戒指
    仇恨戒指
    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戒指将刷新系统,六项属性全面升级,并有新功…
  • 我的七个姐姐绝代风华
    秦枫杜涛《我的七个姐姐绝代风华》
    十五年前的一场大火,改变了秦枫的人生。他被老道士带入深山道观学艺十年,又被送去边境战场浴血奋战五年十五年后,他王者归来,寻找七位姐姐,发现姐姐们女大十八变,个个是女神。最重要的是,七位姐姐还像小时候一样宠爱自己,百依百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