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徐天赐】的小说是什么?
  • 我吊打各种主角
    我吊打各种主角小说
    这个世界有人重生,有人会透视,有人获得系统,有人戒指里有老爷爷,有人变成异兽血脉进化,他们身怀各种金手指在地球肆意妄为,而徐天赐却是一个金手指收割者,这是一个吊打各种主角的故事1
  • 一闯而入,只是外者
    徐天赐陈华《一闯而入,只是外者》
    人们常习惯用来看待世间的目光有两种,例如黑与白,例如好与坏,但总有一些介于黑与白,好与坏之间的第三者存在
  • 问武
    问武小说大结局
    家族弃子被贬去守护药园,受尽欺凌和侮辱。一朝偶得奇遇,催生各种灵药为己所用,天才看资质,我有各种灵药,实力提升快。从此,虐天才,战强者,傲世无双,成凌天武尊。"
  • 弃妇重生之罗岚
    弃妇重生之罗岚
    前世,婆婆守在家门口不让进,竟然是给老公和小三把门。和11岁的女儿负气离家,没想到路上出车祸,母女身亡。带着空间重生回13岁,白眉师傅亲授绝技,电脑狂人的倾力帮助,看她如何从女屌丝变为性感妩媚,身怀绝技,腹黑低调的白富美。修仙?算了,跟自己爱的人厮守一生足矣。金融帝国?呵呵,没那么大的野心…
  • 这个世界到底有多乱啊
    这个世界有多乱txt下载
    人分阴阳,道分两面阳为正,阴为邪阳天生为练武奇才阴天生为妖魔祸乱人间正义的聊天群,诡异的主神空间突然出现的虚拟游戏,行走诸天的万界商人爱好碰瓷的看门大爷,专门强化宠物的宠物商店无数重来的重生者、穿越者,疑似仙帝归来的中年人这一切的一切到底隐藏着什么?
  • 大明王朝1500
    大明王朝1500免费小说
    意外穿越到了大明弘治十三年(公元1500年)皇太子朱厚照的身上。既来之,则安之。要做就做一个不一样的朱厚照,从此开始了一段逆袭之路,力挽狂澜,将日渐衰落的大明重新拉回健康发展的轨道。...
  • 风云断情刀
    徐天赐陈伟《风云断情刀》
    风云断情刀(土豆哪里去挖)
  • 山村绝品小神农
    小说山村绝品小神农
    《山村绝品小神农》大学里的高材生因为被女友跟富二代的陷害被迫辍学回村,一次意外让他开启了另一条冲出山村走上世界的大道。仙泉种田,美容养颜,各方美女纷沓而至,为得到一口仙泉可谓是媚态百生,勾魂夺魄。神农传承,百草搭配,各方富豪纷纷有求于他,钱?在他眼前已经不好使了。神眼看相,口断生死曾经的暗…
  • 渣男改造手册(快穿)
    渣男改造手册(快穿)
    [穿越重生]《渣男改造手册(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彩叶子(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甜宠苏爽,逆袭打脸 谢阑雨奇怪问:“小微,怎么了?不是靳磊吗?” 纪微看她一眼,走出去将人扶了进来,“阑雨,你看谁来了?” “妈?”谢阑雨看到来人,惊得站起身来。…
  • 渣男改造手册 [强推]
    渣男改造手册 [强推]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5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062 穿成渣男,踏入漫长改造之路,给凄惨的她们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 暂定世界: 世界1:寒门状元(已完成) 世界2:真假世子(已完成) 世界3:渣总裁(已完成) 世界4:造反的驸马(已完成) 世界5:七零知青(已完成) 世界6: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