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徐家俊】的小说是什么?
  • 孽缘:欲海沉浮
    小说孽海浮沉
    小说简介:18岁的曼丽出身贫穷的小山村,为了谋求生活,出门务工,不想被别人所骗误入歌厅,当夜就被歌厅老板侮辱.....徐家俊一个县长的儿子,歌厅偶遇曼丽,惊为天人,.....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保卫战。10年后..
  • 最后一个觉醒者
    第二十一章 觉醒者
    一觉醒来,屌丝大学生李浩发现整个世界似乎都有点不正常了。曾经的华夏首富死皮赖脸要收他做女婿;万人追捧的校园女神向他发动了倒追攻势;直播平台的帐号莫名其妙变成了最高等级的黑金贵宾;甚至连华夏军方的兵王战神也屁颠屁颠跑来大献殷勤一夜翻身的李浩一脸的纳闷,这都是什么情况?"
  • 自带锦鲤穿六零
    自带锦鲤穿六零读者吧
    孑然一身的徐尽欢一朝失事,成了萌萝莉。过去物资匮乏、条件艰苦?怕啥?鲤珠空间在手,吃饱喝足乐淘淘!成了小娃手小腿短、身单力薄?怕啥?全能曾祖在侧,家里家外一把抓!从小学医练武,定能让自己鲤鱼跃龙门!尽欢:人生得意须尽欢呐!某男:我离人生得意的巅峰,就差一个叫尽欢的老婆!建了个群,717,6…
  • 消失的梧桐
    男主女主是吴桐,周扬,陈晓鸥的小说是什么
    原来她最近的温柔,其实是最后的乞求而他却像个笨蛋,没有看透她的心思当她最终消失在他的世界,他开始疯狂找寻最终用他从未想过的方式重复没想到曾经她的一句玩笑话居然成了真她若离去,必是后会无期
  • 重生之家庭妇男
    重生家庭妇女
    45岁的他,是全球50强企业‘未来世纪’的董事长,以超3万亿的身价蝉联了五年的世界首富。他拥有世人难以想象的财富,拥有几近站在这世间巅峰的权利,更重要的是,他还能年轻。45岁,甚至还在中年期这个男人最辉煌的岁数。可是,对于功成名就的他,此刻已然搏到了金钱地位,却好想时光退回。“倘若有再来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