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徐少云】的小说是什么?
  • 弑天武神
    弑天武神完本txt下载
    顺者昌,逆者亡,天若不许,我便奋勇弑天!一个背负上苍诅咒的少年,一段可歌可泣的岁月,踏着累累白骨,成就武神之尊,定要让天地失色!仗剑行,逆生死,携美御天穹,弹指韶华,看破红尘万古!
  • 开局:我有一个武侠位面
    开局有一个半位面的小说
    “公、公子,窗外灯火如昼,繁华喧嚣,可、可、可为何又有魑魅横行?”“不是魑魅,是汽车的前照灯和尾灯。”“啊?这雷鸣阵阵的声音呢?是何妖邪在作祟?”“是鬼火少年。”“鬼火”看着被吓得小脸发白的少女,李沐很是头疼。将江南总督的千金大小姐拐到现代世界后,该怎么和她解释鬼火少年的问题?急!正经简介…
  • 【回到大唐耍流氓】【更新至2章】作者:shilei94945(小裸子)
    回到大唐耍流氓小说
    【shilei94945(小裸子/肆月) 作品合集】【8篇,16/11/29更新】【作者:shilei94945(小裸子/肆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