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徐文藻】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秀才
    徐士秋巧云《乱世秀才》
    付恩泽让徐士秋回家养病,由赵天恩做临时师爷。[网]徐士秋哪里来的病。他明白这是付恩泽拿傻儿子的事来罚他。父债子还。他低着头往家走,一步分成三步走,磨到院门前又站了好一会。他竖起耳朵听院里的动静。平日里让他无限心烦的呼噜声,此刻他多么想听到。可他没听到。他实在站不住了,腿软过麻,麻过软。他只…
  • 花都修真狂少
    花都真修狂少
    修真界至尊重生都市豪门弃子,却有一个一直不离不弃的妻子,正当这个妻子对他失望之际,弃子暴起,重拾妻子真心,却又得到众多红颜知己的青睐,主角很无奈,只好来者不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都修真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花满裾
    花满裾全文免费阅读文
    作者:千岁忧开章阴间,地府。“老鬼,你有点不对劲,非常之不对劲。”叶细用最新学会的上下惯通之术使劲地在阎罗展里撒欢,阎罗王不知道为什么,把殿中的鬼判都撤下去,整个殿堂空荡荡地,连鬼气都淡了不少。阎罗在殿上坐着,手一招,地上便显现出一个呆呆的鬼魂,他皱着眉毛道:“你看错了。”又一挥,地上又干…
  • 花满裾
    花满裾
    《花满裾》作者千岁忧 凤尘晓听了展颜一笑,她倒不如柳柳想得通透。只是她这一笑,清丽无比,少女如花般的脸庞多了股世事看透的慵懒,王生忘情地停下手中移花的动作,痴痴地望着她,柳柳也看得发呆,半晌才道:“小尘,你以后别再低着头走路了,真真浪费了一张好容颜。” 三人结伴而来,王生本存了患得患失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