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徐秀英】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王在山村
    特种兵王在山村免费看全文
    他是华夏特种兵的最强战兵,也是敌人眼中的终极恶魔,如今解甲归田、归隐农林,隐藏在偏僻山村享受平静生活。奈何是金子总会发光,清纯白富美,美艳总裁,火辣警花,他身边的女人层出不穷,让小村长很头痛。这是一个身怀绝技的小村长,娶最漂亮的媳妇,喝最烈的酒,轰轰烈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兵王在山村》还…
  • 仙界巡捕系统
    小说《仙界巡捕系统》TXT百度云
    屌丝青年林杰见义勇为抓小偷,却被小偷的青砖头拍昏脑袋,偶然间获得仙界巡捕系统。发达了罪恶侦查雷达道具、嫦娥月饼,宝贝多到爆!什么?抓坏人还有奖励,简直爽到不行。仙丹妙药,各色神通,啊,还有仙女相送校花,女警,大明星应接不暇生活简直不要太惬意啊!爱┆读┋书: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
  • 仙界追捕系统
    仙界追捕系统全本下载
    屌丝青年林杰见义勇为抓小偷,却被小偷的青砖头拍昏脑袋,偶然间获得仙界巡捕系统。发达了罪恶侦查雷达道具、嫦娥月饼,宝贝多到爆!什么?抓坏人还有奖励,简直爽到不行。仙丹妙药,各色神通,啊,还有仙女相
  • 五龙镇传奇
    陈立思张玉龙《五龙镇传奇》
    本书主要内容反映了当时的统治阶级压迫、和民族压迫的社会缩影。以‘太极拳’的分支——‘水火拳’贯穿了整个故事情节。在武学中深化了阴阳五行,以‘水火’的相生相克、点化了习武者的思想境界。人们怎样与自然界相处保持平衡,达到与自然、和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创派‘水火拳’的宗旨就是以天地之间、万物阴阳平…
  • 缉婚
    缉婚微盘txt下载
    许多年后,a市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犯事别撞上文乐,宠媳妇别比上修振谦。文乐是重案组老大,颜美身材好,探案能力棒,带领队员破案无数,当得警局霸王花之称。她的乐趣就是推理案件,解剖心理,她坚信,世上没有完美的犯罪。她要做的,就是还原事情的真相。现实版的福尔摩斯,真人版的柯南,然而再厉害的她遇到一…
  • 婚色之撩人警妻 完结+番外
    婚sè之撩人警妻 完结+番外
    书名:婚色之撩人警妻 作者:瑜清晚 内容介绍: 许多年后,a市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犯事别撞上文乐,宠媳妇别比上修振谦。 文乐是重案组老大,颜美身材好,探案能力棒,带领队员破案无数,当得警局霸王花之称。 她的乐趣就是推理案件,解剖心理,她坚信,世上没有完美的犯罪。 她要做的,就…
  • 带着空间在五十年代
    带着空间在五十年代 小说
    一觉醒来,王宝琳穿到了平行时空五十年代,成了上河村老王家的孙女。生活艰苦,吃不饱还穿不暖。还好,有一个随身空间,放进去什么样,拿出来还是什么样。看宝琳如何在困难时期保住家人安全,顽强的生活在这片土地上。
  • 都市第一战神
    王瞎眼了免费下载
    十二年前,苏和园门前站着一个小乞儿,衣衫褴褛,受尽冷眼。十二年后,韩无双之名,威震世界,却无人记得,他便是当初那个小乞儿。“归来时,带你看尽金陵灯火,共携手,到白头,此生不换!”
  • 飞龙乘云
    飞龙乘云
    主角韩枫苏雨荷十二年前,苏和园门前站着一个小乞儿,衣衫褴褛,受尽冷眼。十二年后,韩无双之名,威震世界,却无人记得,他便是当初那个小乞儿。“归来时,带你看尽金陵灯火,共携手,到白头,此生不换!”
  • 鬼眼宠妻:爹地快来,娘亲要爬墙
    鬼眼宠妻:爹地快来,娘亲要爬墙
    鬼眼宠妻:爹地快来,娘亲要爬墙-七情玛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