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徐舒兰】的小说是什么?
  • 竹木飘香
    起点小说竹木飘香
    该作品以上世纪中国70年代末期到21世纪近四十年间为时代背景,以文翰、木梓、竺茵三个60后、70后为代表人物的人生经历和情感纠葛为线索,刻画了在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宏图伟业中社会各阶层众多普通人的人生追求,描绘了他们在事业发展、家庭婚姻、亲情孝道、子女教育、养老择业、日常生活等各方面…
  • 恶少的契约孕妻
    恶少的契约yùn妻
    《恶少的契约孕妻》完结 作者:风静薇 江介无奈地摇摇头—— 遇上这顽固的小女人,注定是自己无限制地沉沦。 只不过一直没机会治治凌旭这臭小子,太遗憾了。不过日子还长着,那小子就祈求上苍别让他碰到什么“真爱”,否则他一定也得让他不得安生。 等着吧,他们山高水长! 八个月后,丢下刚…
  • 恶少的契约孕妻
    恶少的契约yùn妻 有声
    结婚?完全是因为中了她的“诡计”!ok,既然挖空心思想要做“江太太”,他就如她所愿,并且保证,一定会让她为这三个字付出“毕生难忘”的代价!她,从小只能和母亲相依为命,只因为病母心愿,凭着十八年前的一纸婚约和一个翡翠手镯,来到“江宅”。他,江衡集团现任总裁的独子,未来的唯一接班人,留美归来,…
  • 总裁追妻99次:关门扑倒放大招
    总裁追妻99次:关门扑倒放大招
    “嫁给我,我帮你虐渣渣。”某总裁志在必得地宣布。“他不是渣渣,他只是变心了而已。”宋芯瑶十分坦然一笑,似乎从前那个为爱哭泣伤心的人不再是她。聂羽笙郁闷了,为什么别人只要帮忙虐渣渣就能轻易俘虏女主?领证登记,拐带回家,一切不是水到渠成吗?为什么到他这里,却偏偏无法奏效?“爹地,你弱爆了,要不…
  • 我有一座古代科技城
    “孽畜,你居然敢盗卖祖传秘籍,闯下了弥天大祸!”“孽障,老夫抽死你!”“你个混账东西当初怎么就不死在
    正经版简介:人在古代,三国乱世,一开始,徐川只想守护自己的小家,但身处乱世,不变强,就得遭人欺辱。商业、工业、军火、科技、民生、文化,一点一点的,回过头时,世人发现他建立了一个真正理想中的乌托邦........简略版简介:因为不想学外语,所以选择让汉语在全世界流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