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徐英】的小说是什么?
  • 天行九歌之我在紫兰轩看门
    徐英汤姆《天行九歌之我在紫兰轩看门》
    莫名其妙就穿越到了天行九歌世界,绑定个只会捡垃圾的系统整的都快饿死了,幸好系统捡了个刀意,勉强当上看门的故事。
  • 抗日之威杀奇侠
    抗日奇侠之抗日绝杀
    日俄战争后日本势力进入中国东北,一批日本武士组织臭名昭著的黑帮百合帮,大肆掠夺中国财宝,无恶不作。一批民间侠士挺身而出,跟日本杀手进行殊死拚杀,最终取得了胜利。
  • 千龙暮雪
    千暮雪女主小说
    千龙暮雪(毛人龙)
  • 爸,我要做你的女人
  • 孤剑笑江湖
    男主女主是禹墨仙,蓝清云,禹白凤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一曲恩怨散,朝堂万变再无关,珍惜眼前人。女主禹墨仙和男主成婚后不久,逍遥谷就因为朝堂权谋被卷入漩涡险些灭族。女主父亲为护着她逃走被疯狂的修炼世家杀死。后来女主踏上了疯狂的复仇之路,最终虽然仇人被一一诛杀,但男主蓝清云在最后那些人临死反扑的紧要关头为禹墨仙挡下袭杀者的必杀一击后因为伤及神…
  • 鬼王的独宠新娘
    小说《鬼王的独宠新娘》TXT百度云
    时阅文学网VIP完结 收藏:118 为治我的梦游症,我父亲一次拜鬼,竟给我招来了两个鬼。 一个是进仕、诗人出身的小鬼,一个是刽子手出身的鬼王。 二鬼互不相让,都非我不娶。 尤其是小鬼李黑,居然要强上我。 人鬼殊途,我岂能从了他? 为了迎娶我的童身,二鬼缠斗不休,将我身边的人一一拖下水。 遇…
  • 重生八零:悍妻宠上瘾
    小说《重生八零:悍妻宠上瘾》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悍妻宠上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果子姑娘(17K20210329完结) 她的娘家人告状:苏不悔人太嚣张,不尊长辈也就算了,还敢动手打人! 某先生:打人了?媳妇儿,你手疼不疼? 她的婆家人告状:苏不悔太过分,居然敢给妯娌脸色,给小姑子吃排头! 某先生:谁让…
  • 殿下,娘娘跑路了
    小说《殿下,娘娘跑路了》TXT百度云
    掌阅VIP20190609完结 “殿下,娘娘有孕了。”某殿下怒:“又晕了?都下去领板子!”众人委屈。“殿下,娘娘在宫中被太子妃羞辱。”。某殿下怒:“去把太子妃衣服扒了丢大街去。”众人惊悚。某殿下说:“古人云,女子无才便是德。爱妃真是贤良淑德。”众人嘴角抽搐:那弹得一手好琴,还熟读兵书的女子…
  • 白日升虚
    小说《白日升虚》TXT百度云
    太古真仙、近古大能纷纷破碎虚空而去,诸族大战,民不聊生。燧人广法天尊遂施展袖内乾坤,破碎虚空之法,将一宇世界分出一块儿,带去他界。熟料此举引天地巨变,上古娲族大神风里希,刺血为墨,折骨为笔,剥皮为纸,立天地符。这才稳天定地。而今四千年过去了,诸族纷争再起。孙奕原是金领投行人员,愣是意外地穿…
  • 傲天邪尊
    傲天邪尊txt全本
    少年宁无痕,偶得神书《苍天霸典》传承,以逆天之姿开启十窍,吸纳诸天万气,淬养己身,终成万古第一战体。天分三重,武分九境,各路天才争锋,自此,他一人横扫,世间无敌。天若赐我辉煌,我定比天猖狂!《傲天》粉丝群,126380071、欢迎大家一起来嗨呀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