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徐锐】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末世复制万物
    “叮,复制失败,普通卡+1”徐锐有些迷茫的看了一眼四周,因为刚刚那个声音明显就是网红主持冰冰的声音。
    末世来临,丧尸出没!这里是地狱,人命一文不值。唯有强者才能生存!变异丧尸,变异动物,进化者,觉醒者重新定义末世生物链顶端!废宅小说家徐锐横空出世,激活自己小说里的复制系统,在末世复制万物。“你有实力,我复制!”“你有天赋,我复制!”“你有异能,我复制!”“你有美女算了,美女就不复制了!直接…
  • 末日大逃亡
    末世大逃亡txt
    末日来袭,妹子统统让开,等爷们我收集了足够的资源再来对付你们!在朝不保夕的末日里,什么大仁大义都是虚伪的,爷们我只要活着,哪怕铁血无情无也不做那乱世里的伪君子。抹亮了刀子,杀出一条血路。【纵横二组签约作品】【Q群:103928090】"
  • 娱乐圈之天王
    徐锐宋茜《娱乐圈之天王》
    “两位随意点就可以,这次和以前的赛前采访没什么区别。⊙頂頂點小說,只是提几个问题。”徐锐和jessica两人刚刚做到采访间的沙发上,女编导便开始问道。“嗯,问吧。”徐锐笑道。所有镜头都会同步直播出去,此刻他也不知道控制台那边是不是把主画面切到了自己这边,所有认真一些还是很有必要的。“对于今…
  • 都市之兵王赘婿
    小说《都市之兵王赘婿》TXT百度云
    阿里文学VIP20200521完结 他是一代兵王,杀手之神。为报救命之恩,守护心爱之人,他回归都市。有挑衅一掌扇飞,有邪祟一击必杀。友情警告:但有来犯,一律碾压
  • 都市之兵王赘婿
    都市之兵王赘婿小说
    他是一代兵王,杀手之神。为报救命之恩,守护心爱之人,他回归都市。有挑衅一掌扇飞,有邪祟一击必杀。友情警告:但有来犯,一律碾压......无弹窗的提供《都市之兵王赘婿》预览,版权归作者三千刀所有。
  • 混在娱乐圈的日子
    类似混在娱乐圈的日子的小说
    《极限挑战》第一期节目的录制称得上是非常成功的,每一位嘉宾在节目中的表现都基本上达到了徐锐预想想要的效果,这一点,可以说彻底让徐锐对未来播出时的收视率有了把握。<〔〈(<{期的节目录制完成,徐锐倒是并没有因此轻松下来,这段时间星锐公司的很多工作还需要他亲自来处理。之前代替徐锐统管全局的苏懿…
  • 谋断星河
    类似谋断星河的小说
    太阳系毁灭前夕,令外星文明闻风丧胆的宇宙级舰队司令意外穿越,成为大魏靖武侯义子徐锐。那是一个战火纷飞,百家争鸣,仁人志士崭露头角,冒险家们飞黄腾达的精彩世界。一向懒散的徐锐得获新生,本想凭借一身所学安然度日,顺便升官发财,走上人生巅峰。却没想到疗伤圣药里被下了砒霜,义父对自己态度古怪,这个…
  • 六十年代美好生活
    六十年代美满生活
    影后谢樟灵穿越到六十年代的农村。刚去世的爹娘、临终拖孤的大姐,消费随时要票、出门要证的六十年代,空气是新鲜的,景色是厚重的,人是可爱的。ps:轻微日常风,不喜勿喷。女主精明,不喜欢吃亏,也是温柔的。可以说是利己主义者。男主硬汉,寡言少语却又骚动不已,对他来说女主是最重要的。另外,男主是退伍…
  • 抗日之特战兵王
    抗战之特战兵王微盘
    徐锐,共和国有史以来的级兵王,又在某军事学院指挥系深造了三年,在一次对抗演习中意外穿越到了1937年的淞沪战场。此时,淞沪会战已经接近尾声,中国军队已经全面溃败。且看徐锐如何凭借强的军事素养以及越这个时代的指挥造诣,在抗日战场上力挽狂澜,并最终成为了日军挥之不去的梦魇。是的,这是一部纯粹的…
  • 我能看见感叹号
    平行世界。联盟历4年7月15日。刺眼的烈日高悬,炙烤着干燥的大地。燥热的微风穿过校园内青翠的树林,时
    生而为人,从少年某天发现自己能够看见“感叹号”的那一刻起,他已然明白:我徐锐必有主角之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