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德川】的小说是什么?
  • 柯南樱花下的约定
    小说《柯南樱花下的约定》TXT下载
    柯南从平成追到令和,我从小学上到博士,黑衣组织从酒厂变成了水厂,卧底(窝里反)从一个变成了一堆,警视厅一个个都找到了对象,柯南还是那么小,并且丝毫没有长大的趋势。我不是长情的人,除了一年一部的剧场版,从红黑对抗开始好多年没追柯南,回坑是从警校组出场开始的。动画中难得有了意难平,也希望他们能…
  • 网王立海大:反派文学
  • 妖孽来袭,怜色快跑
    网王妖孽来了怜sè快跑
    作者:苑墨书籍简介:穿越了?撞鬼了?后援团团长?告白被拒了?遭人唾弃了?她只是一池清澈见底的死水,安安静静异常低调,偏偏有人喜欢泼墨染色,把她这一池水扰得不得安宁。当墨汁在水中晕染开来,这池墨色的水倒映出来的是谁的容颜。冰帝纪事1:“嗯~真是不华丽的女人,呐?kabaji。”“本小姐华不华…
  • [网王]妖孽来袭,怜色快跑 完结+番外
    小说《[网王]妖孽来袭,怜sè快跑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网王]妖孽来袭,怜色快跑 作者:苑墨 晋江VIP2013.8.3完结 总下载数:16总点击数:281321总书评数:386当前被收藏数:1384文章积分:23,384,242 穿越了? 撞鬼了? 后援团团长? 告白被拒了? 遭人唾弃了? 她只是一池清澈见底的死水,安安静静异…
  • 战争姬
    战争姬
    这是发生在光暗世界里的故事,战争姬是一种强大到足以改变一个王国的存在手撕黑龙什么的数量只有51名以人类少女的外表生活在人们之中等待着与之匹配的存在出现无数人寻找着只为了成为战争姬的契约者化身人生赢家打下属于自己的天地
  • 火影之不灭金身
    火影之不灭金身笔下
    一名陨落的王者,带着金属的力量,来到了充满憎恨杀戮的火影世界。依靠着手中之刃,他杀出重重夜幕,踏出一条史上最强的仙人之路!敌人,即使是神,亦要屠戮终结!不灭身、世界瞳。勘破这界。......火影不灭群:3396714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不灭金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乃木坂在哪
    乃木坂工事中在哪看
    2010年夏天,秋元康制作的偶像女团AKB48凭借一首《无限重播》登上“国民女团”宝座,销量百万,O榜第一,红白歌会,在偶像团体眼里不再是望尘莫及。然而,“秋元商法”的存在被业界人士视为“毒瘤”,令传统音乐人失去了饭碗,对此不满,或是眼红AKB所创造的百亿利润的人越来越多。值此时机,一个被…
  • 勇者降临异世界
    在异世界活下去 降临的勇者
    「这本书的异世界剧情全原创.」【想和作者沟通的读者加企鹅群.】当废宅穿越后,他所面临的是一个新世界,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陌生的。在这个世界的另一边,一位女子站在王座面前正在双手合十相握祈祷,她在为了传说而诉求,为了世界而召唤.废宅梢十迩初来异世界与公主殿下的初次见面并不是那么友好,因为误…
  • 灌篮高手之无热血不青春
    小说《灌篮高手之无热血不青春》TXT百度云
    《灌篮高手》这部动画片,是无数80后的青春这个故事发生在90年代的日本,故事中的千叶花火、流川枫、德川樱雪、仙道彰以及众多的篮球公主......
  • (新)网王-挥洒盛夏
    德川龙月《(新)网王-挥洒盛夏》
    (新)网王挥洒盛夏(桐凤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