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志治】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木叶,开局满级
    小说《人在木叶,开局满级》TXT下载
    鞍马彦带着游戏中的满级模板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却因为缺少某些要素而陷入了体术差、查克拉不足的窘境。如此一来,他所能够依靠的,也就只有【五感支配】的幻术了。提示一下:主角前期各项属性不是很强,读者可能会觉得与标题的满级不对应。这个其实后文有解释,主角只是前期没有意识到满级的正确打开方式。另外,…
  • 在火影的前世今生
    在火影的前世今生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它,只有一次。我们不是圣贤总有悔恨和不如意,我们向往美好而又刺激的生活;有没有一个可以远离枯燥和乏味的办法?有就在穿越的世界!因为是第一次发表自己写的书,不知能否满足大家看书的需求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 火影之蓝染忽右介
    火影之蓝染忽右介txt
    (新书《带着手办军团在火影》正在连载中)残酷的忍界二战由他掀起隐秘的根部遍布他的足迹探寻忍界的仙人之地,追根宇智波与日向的起源之始木叶视他为荣光,三忍视他为同伴,一切事端的幕后都隐现他的身影“蓝染大人认可了我,果然,爆炸才是艺术!”迪达拉满脸狂热道。“终归永恒才是真理”蝎瞥了他一眼沉声道。…
  • 催眠护符火影篇(1-3)
    催眠系统火影篇
    【催眠护符火影篇】【13】【作者:再说撸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