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慕振国】的小说是什么?
  • 白猫帝君总想嫁我为夫
    赵淀慕怡悦《白猫帝君总想嫁我为夫》
    慕小小金翼阁阁主的首徒,可是一夜之间被灭门,她也没逃过追杀,最后坠崖而死,然而意外发生,她却重生成了玄冥国慕府的嫡小姐,虽然是嫡小姐但是确实一个没有灵根的废物。“没有灵根不要紧,姐照样暴打你”
  • 盛宠暖婚
    盛宠暖婚
    塔读VIP20190402完结 第一次见面,她喝醉酒死死缠着他不放。第二次见面,她被继母陷害昏迷,他替她出了头。第三次见面,他把她堵在墙角:“我救了你,你怎么报答我?”当她如愿嫁给了他之后,占有欲极强的他简直寸步不离,把她霸占的死死的,动不动就要撒狗粮忍无可忍的她抱着儿子逃到“天涯海角”,…
  • 甜妻来袭:小叔抱一抱
    甜妻来袭总裁抱一抱 小说
    关于甜妻来袭:小叔抱一抱:传言,厉家四少是个禁欲男神,然而,事实却告诉慕星染,传言都是骗人的。婚前,他经常拿着尺,在两人之间衡量距离,因为她是他侄子的未婚妻,沾染不得。婚后,他恨不得诏告全世界,她是他的妻,谁都觊觎不得。某天,助理前来报告:“总裁,夫人扔下离婚书,要带着小包子离家出走啦。”…
  • 慕言沈南渊
    慕言沈南渊《慕言沈南渊》
    第一次,她甩给他一张卡:“多少钱,开个价。”赫赫有名的沈家继承人,尝到了被当成头牌的滋味。他陪她演戏,帮她虐渣,最后,帮她站在了商界的巅峰。当谎言戳破,她苍黄逃离,可早已悸动的心,早就无处可逃。
  • 甜妻外嫁,总裁要劫婚
    甜妻外嫁总裁要劫婚第六十八章
    第一次见面,她喝醉酒死死缠着他不放。第二次见面,她被继母陷害昏迷,他替她出了头。第三次见面,他把她堵在墙角:“我救了你,你怎么报答我?”当她如愿嫁给了他之后,占有欲极强的他简直寸步不离,把她霸占的死死的,动不动就要撒狗粮忍无可忍的她抱着儿子逃到“天涯海角”,千里寻爹的小包子发话:快去把妈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