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慕笑】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大陆之元素圣灵
    斗罗大陆之元素圣灵小说
    慕笑被一个坑爹的弹窗带入到斗罗大陆的世界之中五个武魂?什么鬼!这轮盘又是什么东西?斗罗大陆里还有比这更牛的吗?啥?老套的穿越文?嗯?对!猜对了!就是老套的穿越文而已!斗罗爽文,剧情非完全还原,见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大陆之元素圣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斗…
  • 十年言笑一世间
    十年言笑一世间
    她只是有恋手癖而已,可怎么恋着恋着就把人给扑倒了呢?关键那人还是
  • 最终是你
    终是你
    慕笑,她的名字。由于她的身体从小不好,吃药,打针在我这已经家常便饭,所以她爸爸妈妈想让她健健康康的长大,笑对生活。当她最后一次闭上眼时,她只希望下辈子能有个健康的身体。情景一:她在空间看着那个孩子被打的一次又一次的倒下,却无能为力。她亲眼看着鲜红的血液流入戒指里,然后发出一阵红光,男孩被打…
  • 穿越之绝色萌妃萌翻天
    穿越之绝sè萌妃免费阅读全文
    一个你想不到的世界,许多让你爆笑的故事。我堂堂一个二十一世纪的龙头杀人,一朝穿越成了一个三岁大的奶娃娃,手无寸铁之力,任人宰割,这要是传出去了,还不被他们笑话。待我长大后,幻术,灵力,不在话下!神兽,丹药,信手捻来!诶!!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干嘛抱着我不放!哎!哎!哎!你想要带我去哪!!诶…
  • 陈肸
    陈肸
    刚开始可能是有点看不明白,多看一遍就明白啦,人物有点多可能会混,慢慢看。“陈大少爷准备报什么专业?”“医学。”“放着家里的巨额资产不要,......
  • 贺峻霖:深海知慕
  • 【ABO】貌美作精诱不自知
    小说《【ABO】貌美作精诱不自知》TXT百度云
    书耽VIP20230206完结 总字数:15.7万点击:29.4万收藏:4249推荐:288 简介:“轻一点”装O后小美人二次分化了,红着眼捂着肚子和腺体发抖,男人诱哄“乖,咬一口对宝宝好”(前期受B装O后期二次分化成O/双洁/揣崽)(配合老婆出演的腹黑alphax暴躁戏精可爱傲娇om…
  • 请问,我可以喜欢你吗
    小说《请问,我可以喜欢你吗》TXT下载
    “请问,我可以喜欢你吗?”“你可以喜欢我,但是你还是不要喜欢我妈了吧,毕竟,我会吃醋。”无脑甜。么么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