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慧德】的小说是什么?
  • 大师请自重:奴家不开光
    男主女主是慧德,南宫睿,唐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经历家族权谋变更的女子,被父亲所害导致丧命。一个来历神秘有着惨痛过去的男子,身中奇毒遁入佛门。白芷被突然缠上来的妖孽和尚弄的不知所措,慧德被突然闯进心里的腹黑女人搅得心神不宁。而当二人在同一张床上醒来女人双眼朦胧的看着旁边的“尸体”。此时尸体说话了:“女施主莫怕,贫僧只是给你开了个光。…
  • 天煞女帝
    小说《天煞女帝》TXT下载
    她,是京城人人喊打的天煞孤星,出生便克死了父母,五岁那年又被测出五脉俱废,天生不能修炼灵力,丢尽了萧家的脸面。因为她,萧家分支纷纷选择脱离本家,无数子弟流散,萧家更是被圣上一道旨意,从京城四大家族除名。看着身边人一个个因她死于非命,萧夕悲痛自刎,不料竟意外穿越到了十岁女娃身上,一切能否得到…
  • 凡人修真之霸气天下
    凡人修真 聚气
    凡人的奇幻故事!仅此而已!群号:105842860(很空很空)
  • 甘为情痴
    小说《甘为情痴》TXT百度云
    《甘为情痴》BY:小十四 楔子 京城城南有家「无音寺」,历年失修,香火杳无。 落叶萧萧,在破旧的寺院后门前难得地停了一辆华丽的马车,令路人都奇怪地加以注视。 而在寺院之内,两名僧人正一前一后地向走着,除了黑布僧鞋偶踏在落叶上发出的沙沙声响外,两人一路无言。 至禅房,领路的矮肥沙弥方转身…
  • 公主娇媚(1V1高H)
    周谨言赵柔《公主娇媚(1V1高H)》
    χYūsΗūωū㈦.cóм大楚朝的小公主赵柔看上了一个三流世家的优秀公子,周谨言便向帝后求取了旨意,亲点了他为驸马尽管她知道这是自己的一厢情愿,也知道周谨言不想当她的驸马可她仍然义无反顾地去追求了,甚至不惜用身体勾引他,也要让他喜欢上自己可惜的是,他是一块冰冷冷石头,无论她怎么捂都捂不热赵…
  • 帝姬及帝之路
    小说《帝姬及帝之路》TXT百度云
    作为元后的嫡女,夏朝的长公主尔虞我诈的后宫楚歌四起的边疆明争暗斗的朝堂看她如何步步为营在封建王朝坐上那九五至尊的宝座(架空王朝基本上没有儿女情长,主要谋权,智商在线)
  • 氓僧记
    巍峨的嵩山深处,云雾缭绕,林木茂盛,时隐时现。一座宏伟古老的寺庙远远的屹立在这片青山之中,宽阔的庙门
    喂,我只是想还个俗而已,用不着把金刚伏魔大阵都搬出来吧,方小天指着面前手持铁棒的一百零八个光头颤声道。这里就是拍卖场吗?果然不同凡响,不愧是和格斗场,试炼场齐名的主角装逼三大圣地之一啊。方小天摸了摸光头,莫名其妙的自言自语。其实你和我挺像的。一头红发,一身红衣,从头红到脚的年轻人邪魅一笑。…
  • 绝色王妃
    小说《绝sè王妃》TXT百度云
    1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从早到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自古被称为佛教圣地的嵩山少林寺的和尚的日子可想而知,他们是从早到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练着功夫,这跟夫练来何用,就算问少林方丈,他也讲不出一个确切的答案来,或许他会双手合什的告诉你:“出家人慈悲为怀,学习武功不是为了好通斗狠,而是…
  • 绝色淫妃
    绝sèyín妃
    [武侠]绝色淫妃[TXT]
  • 你有愿望没许
    小说《你有愿望没许》TXT百度云
    我不是鬼,不是妖,更不是神佛,但我可以替你实现三个愿望,无论是升官发财,改命换运,又或是看谁不顺眼,我都可以替你办到,但有一点,作为交换你必须得将你的灵魂给我,一切的愿望我都可以替你实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