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懿阳】的小说是什么?
  • 女佞臣洗白指南(系统)
    女佞臣洗白指南
    【晚11点前后更新,其余为捉虫~~下一更:2018.3.1晚11点】穿成了祸国殃民的天子宠臣,背叛师门的叛徒一个应该去领盒饭的反派宁樱的任务是:笑着活下去关键自家师尊还是未来的天子系统怀疑宁樱这回肯定洗不白了。最后系统表示:宿主不仅能洗白,还能日天日地。她家师尊这个大腿,太容易抱了点~本文…
  • 太子她成了团宠
    太子她成了团宠
    北陵坊间传闻:帝后不和,太子却受宠。北陵太子钟眠,清雅出尘,实为北陵皇室的团宠。霸气又跳脱的北陵帝:“我家乖宝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什么?你说我家乖宝有错?你是不是不想活了?!”阴冷残暴的大皇子:“敢说眠眠,想体验一下被抄家的滋味么?”温润如玉的二皇子:“眠眠是我们的心头宝,敢动动一下,…
  • 犹记惊鸿照影_全文番外(包括曜的番外)_派派小说
    犹记惊鸿照影_全文番外(包括曜的番外)_派派小说
    犹记惊鸿照影作者:风凝雪舞内容简介: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天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嫁与皇子,本就注定了与爱无关。她所在意的,不过是护得家人安宁。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
  • 犹记惊鸿照影[全本+番外完]
    小说《犹记惊鸿照影[全本+番外完]》TXT百度云
    那女子在他怀中,他看着她的脸,眸光温柔而眷恋,那样不舍。 天色一点一点的亮了起来,她的睡穴再过几个时辰就要解开,她就要醒来。 他骤然开口:“还不动手。” 目光却依旧舍不得离开。 从小到大,我已经习惯了遵照他的一切指令,不管那指令是什么。 我手中的“沉水龙雀”,穿透了他的身体。 他的面色安详…
  • 犹记惊鸿照影
    小说犹记惊鸿照影全文免费阅读
    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天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嫁与皇子,本就注定了与爱无关。她所在意的,不过是护得家人安宁。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从未想到会有一天,自己…
  • 重生嫡女:摄政王的王妃又在虐渣
    摄政王的重生嫡妃
    【重生甜宠虐渣爽文】外祖父是当朝宰相,舅舅官拜大将军。拥有众多靠山的顾南音,上辈子却因为识人不清,落得个凄惨而死的下场。重活一世,她看清了渣男贱女的真面目,想跟她玩阴谋诡计,打得你哭爹喊娘。伤害过她的人要让他们百倍偿还。至于把她放在心尖尖上的摄政王,明明权势滔天,前世却甘愿为她送了命,这辈…
  • 我心安处便是君
    齐婴莫罗《我心安处便是君》
    我心安处便是君(十月千朽)
  • 腹黑狐狸的宠妻攻略
    男主腹黑狐狸的小说
    是神又如何?能成佛又如何?几十万岁如何?永生不灭又如何?我只愿陪着我的小狐狸踏万水千山,赏姹紫嫣红,顺便谈谈情,说说爱,造一造什么的,不......
  • 狐狸陛下:爱妃,求你别走
    陛下你的爱妃是狐狸精
    十四岁披着嫁衣跳崖一次,没死,换个身份闪亮登场;十九岁又掉崖一次,掉进池塘里也没跌死冷寂闷骚腹黑又深情的小南,看来我这辈子注定是属于你的了。可是你是心狠手辣、野心勃勃的三皇子,为了皇位,你灭了我两世的族,这辈子我还得原谅你?守身如玉的皇上可不多见,江山你都不要了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