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扎西拉姆】的小说是什么?
  • 西街六号
    西街女 小说
    这世界上存在着许多上古的遗迹,而遗迹里除了传说的宝物,还有闻所未闻的“妖魔鬼怪”西街六号,一个接受高价雇佣寻找古代遗迹宝物的组织,我是一名记者,一次偶然的机会加入了这个组织,并且记录下了这些上古遗迹,和在遗迹中寻宝的诡异经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街六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墓起缘灭
    小说《墓起缘灭》TXT下载
    我和猴子为了赚钱,远到中东做了雇佣兵。在一次偶然间,我们接到一单来自美利坚公司的雇佣,竟然是要我们相助寻找唐玄奘留在死海的一笔宝藏。九星地宫,究竟谁才是墓主人,唐三藏为何取经却要远赴中东。在花果山齐天宫里面的真是孙悟空嘛,那么唐三藏又去了哪里。在天蓬宫里,那大耳的老粽子真的就是猪八戒嘛,那…
  • 传承:双龙
    男主是龙王传承的小说
    在上世纪的混乱时代,鱼龙混杂的暗黑社会,地方治安混乱不堪,社会的恶霸垄断,世间百姓苦不堪言龙家二子挺身而出,保卫夏国宏图,除尽社会毒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