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承珠】的小说是什么?
  • 散花女侠
    花侠小说在线阅读
    内容简介:占道山村,一群顽童嘻笑的声音,冲破了山谷的寂静。不知是因为有祖徕山挡住了西北的寒风,还是今年的春天来得特别早,元宵才过了三天,山坡上就开遍了茶花和杜鹃花,有桃红花瓣包誊金丝花蕊的,有青丝花蕊镶着乳白花瓣的,还有红里参白坪若大红玛瑶的,把这山村点缀得花团锦绣,春意盎然,祖徕山虽在长…
  • 鹧鸪饮琼录
    鹧鸪饮琼录
    【【阅文·中国武侠·侠之精神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喜几家愁。光华掩映青玉案,鹧鸪饮琼在枝头。梁羽生同人,天山派镇山宝剑游龙断玉是否就是白云青冥?于承珠也爱着张丹枫,那么她可有希望?只是云蕾又是怎么死的?是不是跟她有关?难道说她是另一个邓文迪?
  • 女皇炼成记
    男主女主是白珏,萧昱,安辰的小说是什么
    九年前,你我情深缘浅,九年后,我来寻你,却错过了他。你我终究敌不过陷阱阴谋多年以后,我再见你,你已君临天下。你我兵戎相见,回忆起当年
  • 君为我夫
    重生夫君为我
    一别经年两地相思,我靠近你的每一步都这么艰辛你不了然,能否回头看我一眼。醉卧君怀得到的是利用与欺骗,莫非痴心错付破镜难圆,往事全是云烟。良辰美景虚设,锦瑟五十弦全都弹便,不过机关算尽笔墨残。成王败寇谁于逐鹿天上人间,独缺一番红袖把香添。纵是曾经沧海也枉然,不过一分相思几许痴癫。
  • 系统之宠妃当道
    系统之宠妃当道小说txt免费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嘉文帝将她圈入怀里,气息尽数喷在了她的唇边,眼神幽深。萧晚晚:“玩心么,皇上?”萧晚晚一朝穿越,绑定系统,成了一个刚进宫的小秀女,被迫完成攻略任务。没有强大的身世,厉害的爹娘,所有都只能够靠自己来争取。这个后宫有一点乱,这里的嫔妃不好对付,这…
  • 绝世一对:霸气宫主撩起来
    小说《绝世一对:霸气宫主撩起来》TXT百度云
    当一代霸主穿到异世大陆,满屏的心累。云释表示这明明是个科学时代,咋变成各种光炫特效,啥灵力修炼起来飞。不过她是个淡定的人,从蠢萌小姐变身称霸,撩撩美男!某天,云释直勾勾盯着某人:小小无?修炼个屁起来嗨!?某男人默默起来,以吻封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