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承耀】的小说是什么?
  • 婚情薄,前夫太野蛮
    緍情薄前夫太野蛮
    【婚姻是座城,困住的,又岂止是你我两人】盛大的婚礼上,当着上千宾客的面,司仪问新郎。“顾承耀先生,你愿意娶姚友芊小姐为妻,一辈子照顾她,爱她,跟她相守到老吗?”顾承耀沉默良久:“我——不——愿——意。”台下一片哗然。洞房花烛夜,他去某女星家里过夜。她听闻之后冷笑,换上一身性感皮衣,去夜店跟…
  • 婚情薄,前夫太野蛮 金榜完结+番外
    小说《婚情薄,前夫太野蛮 金榜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婚情薄,前夫太野蛮》作者:禅心月 |阅读:3,258,381|推荐:116,693 介绍: 【婚姻是座城,困住的,又岂止是你我两人】 盛大的婚礼上,当着上千宾客的面,司仪问新郎。 “顾承耀先生,你愿意娶姚友芊小姐为妻,一辈子照顾她,爱她,跟她相守到老吗?” 顾承耀沉默良久:“我——不…
  • 王爷你敢娶小三试试
    王爷你敢娶小三试试男主
    【已完结】在启月国有两样会使人闻声色变,一个是鬼,一个是七王爷洛萧“七王爷是个瘫痪,脾气暴躁又阴狠,可惜了这桥上要嫁给他的姑娘。”“可惜什么呀?你没听说,这要过府的七王妃是个哑巴吗?瘫痪娶哑巴绝配!”像这样的话,花桥里的安之素已经听了一路,不悦地掀了红盖头,露出张精致地容颜,碎道,“他妹的…
  • 承耀忆颖言
    七年前的一个骄阳似火的秋天新高一开学来临之际“恭喜你家少爷金榜题名啊,中考的分数是全校第一。(飨)$
    高中的时候感觉她讨厌有钱人家的小孩子,于是我将西装革履丢进垃圾桶,跟乞丐要了一套破旧的绿色军大衣我的成绩在全校红得发紫,但是为了她我愿意漏写几道分值多的题目,以成绩不好要补课的名义接近她“忆颖,嫁给我好吗?”“这不是真命题,只是个假设。”拿出钻戒,“我可以让这个假设成为真命题。”“给我个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