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振枫】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之多彩人生
    异能之多彩人生孙振枫完结小说
    一个原本平常的社会青年,狗屎运的被雷劈了没死,反而拥有了奇特的真气感知能力,从此命运的轨迹开始改变,多彩人生的大门向他敞开。疯狂神奇的赌石、精美细腻圆润的瓷器、意境深远气韵生动的书画、神秘高贵庄严的青铜器,当然还有少不了的各色美女、兄弟情仇。他的兄弟对他的评价:黑,真是黑啊,非洲黑啊。还好…
  • 龙脉之地心迷城
    龙脉之地心迷城
    在龙岭的山崖间,一场跨越千年的守护和争斗依然在继续;一群身怀秘密的年轻人阴差阳错的撬开了这段离奇的时空。两个早已消失在历史中的朝代,他们的后人以生命奉献着巫蛊奇术、三个世代相互缠绕的部族村落,相生相杀、拼死抢夺和守护的旷世珍奇。他们一行人被追杀、被安排,最终一步一步解开谜底,得到了一方无法…
  • 无赖二当家
    小说《无赖二当家》TXT百度云
    [无赖二当家/二当家著]花心少爷放荡不羁,游离芳丛不沾衣,性与爱的肉搏游戏,玩不起暧昧别说没给你机会,欠下的债,来生赎回,花心烂萝卜也会碰遇上至生钟爱的青菜,逃离不了宿命劫,抵抗不了上天的注定,臭骂老天的不平!梦靥初醒,纨绔少爷变身山寨强盗头?震精,蛋定,老天爷是我干爹?死了还让我穿越,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