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敖刚】的小说是什么?
  • 大掌门系统
    男主女主是路凡,敖刚,天玄宗的小说是什么
    报仇未果的路凡无意之中,获得了大掌门系统。亚历山大,看似逆天的系统怎么处处透漏着邪门呢?紫言姑娘:“师父,只要你能把丹药给我当糖豆吃,我就给你当坐骑!”张小饭弱弱道:“掌门,俺没什么所求,只求能把您大发慈悲,把绿瑶给我救活好吗?”方云:“掌门,藏经阁里面的书都被弟子读完了,能不能再弄些书给…
  • 气修无极
    气修无极小说下载
    气,无所不在,故而我在――看惯了平常的魔法,也有腻的时候。那好,先看看这篇修气的!我的地盘,我做主!想知道氧气对抗火系魔法么?我欲乘风归去,这风凭什么任我驱使?想用so2、co等去玩玩毒么?想出用什么气系的绝招来对抗土系的重力?用别样的气体,表现各种魔法,我又能不能做到?各位兄弟们,跟小癫…
  • 气修无极
    小说《气修无极》TXT百度云
    《气修无极》完结 作者:癫中之巅 就在水无垢、陈楚等八大神尊也准备离开之时,众人的识海突然传来一道威严的声音:“十万年后,大家在水无垢的【玄气宇宙】内相聚!我们有要事宣布一一”
  • 四象星神
    星象txt
    《四象星神》故事提要——江湖传言:小李飞刀,例不虚发;西门神剑,天下第一。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到底是小李飞刀快,还是西门吹雪的剑快?天下第一峰之巅,飞刀传人与神剑传人生死一战!所有的故事,都是由此而开始的
  • 我在西游当虾兵
    我在西游当虾兵txt下载
    任平生穿越西游,成了一名光荣的东海虾兵。圣人博弈,道统争锋。身为一只有梦想的虾,偶得鸿蒙紫气,盘古精血......从此洪荒世界多了一只四处作妖的虾。闹天宫,蟠桃就金丹。坏西游,灵山揍如来。刚圣人,立妖教......天道:你过分了啊。任平生:咋地,不服。天道: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你这么嚣张的虾…
  • 大宋之铁血至尊
    铁血天下之大宋
    李锋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北宋末期,想到靖康之耻,加上自己兵王的能力和见识,有种乱世争雄,匡扶华夏的想法,于是乎.....
  • 西游之狂妖降世
    男主女主是陈易,敖刚,陈易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拨云雾,见日月,三界之中,世人皆称吾为——狂妖!
  • 神魔系列之重光(出书版)by十世
    神魔系列之重光 by十世
    系列:代售书系编号:157书名:神魔系列之重光册数:1作者:十世出版日:2012/8/15级别:限制级【内容介绍】《神魔系列之重光》作者:十世百万年前,天界与魔界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大战。上古神帝重光与魔界帝皇长霆在决战中被卷入空间裂缝,落到一个初始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他们意外地发生了一…
  • 沧海长歌与兔儿神外篇:重光
    小说《沧海长歌与兔儿神外篇:重光》TXT下载
    【】兔儿神与沧海长歌外篇:重光(一)重光神帝是个有些懒散的人。修行时懒散、练武时懒散、连醒著时都懒散。因此他是与宇宙同生的三位上古神帝中最後一个从混沌状态中苏醒过来的神。神魔大战时,东华神帝以一柄明皇太一剑力抗魔皇,大正神帝则以其强大的神力和组织能力策後协助,惟有重光晃晃悠悠地混在神军中,…
  • 我的龙组网游任务
    任务多的网游小说
    作者:天衍四九第一章开端,现实啊!给条活路吧?浩然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似乎永远都有走不完的路,只要这条路别让他回家就可以了。他不想面对父母,不想面对女友,不想面对亲戚朋友。因为他又没考上,又是挂边,又是差一名。第三次了,居然比估计的分数少了40分,从预测的第一名变成了不能面试人员的第一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