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敖闰】的小说是什么?
  • 玉神新传
    男主女主是玉光,敖顺,敖闰的小说是什么
    沉寂的昆仑,风起云涌.传承的力量,再次苏醒.古老的预言,开启了命运之门.
  • 天子岗
    天子岗
    这是一部揭晓三界名神名仙名人之间为情为权明争暗斗的传奇故事书!揭晓嫦娥与猪八戒、玉龙十三太子之间的情缘与姻缘!揭晓明朝皇帝朱元璋登基皇位是得益于姻缘还是神缘?揭晓中国辽河以北的水系为啥称作江(如鸭绿江、松花江等)而不称作河?揭密湘江水为啥养育了古今众多的文化名人——毛泽东、陶铸、罗荣桓、雷…
  • 石头记之遂万物之宜
    九州往西至极,乃西海之域。西海龙神名闰,虽位列四海之末,却司风雨大事,天庭之上亦有仙位,是谓中天紫微
    话说,某一日,西海四公主上天庭报到挂户,在路过三生石畔时,见一少年正携玉壶灌溉目之所及中最为娟秀的那棵草。她不禁暗想:早就听闻天上办差的仙,不仅身份高、待遇好,还闲的很,如今虽还未体验前两者,但这闲的发慌倒是看出了些苗头。何解?你且看,若不是闲的发慌,怎会去浇灌那长于灵河岸边的草木,可怜那…
  • 洪荒之诸天论坛
    洪荒之诸天论坛 全文下载
    《洪荒之诸天论坛》穿越洪荒,成为诸天论坛的最高管理员,拥有“无限领取论坛币”“滴滴打人”“天道之眼”等无数特权,享受绝对优待!祖龙精血、《混沌帝龙圣典》、万物母气源根、六道轮回、十凶之法、九秘传承买买买,统统买下,反正哥论坛币多,有钱任性!焱帝、太虚圣祖龙、石天帝、妖尊、狠人仙帝、银河领主…
  • 青灯有味是凰时
    男主女主是桐羽,清玉,山奈的小说是什么
    清玉告诉桐羽,在一切男人和雄妖精面前都不可以让他们看到鸟毛下的身体。桐羽很认真的记住了。某僧:“大胆孽畜,怎的如此不知羞耻!”某鸟:“但和尚是属于男人呢还是属于雄妖精呢?”这是一个小灵雀精和和尚的故事,戳戳戳!带你轻松一下!
  • 西游:误入佛寺后,我创造了佛门?
    西游之误入佛寺我创造佛门
    西牛贺洲,佛寺林立,佛门势大。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处不起眼的地界竟是有着一座全是妖精的佛寺。为了给佛寺招到正常人,从而躲避佛门追杀,这些妖精将住持之位许诺出去。只要愿意拜入,便是佛寺住持。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被系统折磨的清玄进来,并且拜入,成为了佛寺住持。为了让清玄尽可能的留下,妖精们变身成高…
  • 我在西游有家书店
    西牛贺洲,西牛贺洲,灵山,佛法氤氲之地!灵气汇聚之所!灵山脚下,某一条街道的小巷子里,不知何时,出现
    我有一个小书店,包罗万象有特点,若问顾客有哪些?如来、猴子、哮天犬、嫦娥灵山脚下,一家不起眼的小书店,老板俊俏帅气,专赚各路神仙的钱。凡人自有凡人道,仙人也得留下买路钱!
  • 西游万界书店看毛线
    小说《西游万界书店看毛线》TXT下载
    我有一个小书店,包罗万象有特点,若问顾客有哪些?如来、猴子、哮天犬、嫦娥灵山脚下,一家不起眼的小书店,老板俊俏帅气,专赚各路神仙的钱。凡人自有凡人道,仙人也得留下买路钱!100
  • 三界传说之我是一条龙
    三界传说之我是一条龙 小说
    白龙马!蹄朝西,驼着唐三藏当听到这首歌,我相信,大家都会想起一个人物,西游记里的小白龙!龙在我们心目中一直是非常神圣的存在,而西游记里面的龙,却是很不堪!大鹏雕,就是如来的的舅舅!传说它是日食三千小龙,也就是一天要吃三千条小龙崽!魏征梦中斩龙王,一个凡夫俗子,居然可以去砍龙头!孙悟空大闹龙…
  • 西游外传之我是一条龙
    西游一条龙
    白龙马!蹄朝西,驼着唐三藏当听到这首歌,我相信,大家都会想起一个人物,西游记里的小白龙!龙在我们心目中一直是非常神圣的存在,而西游记里面的龙,却是很不堪!大鹏雕,就是如来的的舅舅!传说它是日食三千小龙,也就是一天要吃三千条小龙崽!魏征梦中斩龙王,一个凡夫俗子,居然可以去砍龙头!孙悟空大闹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