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斯普林】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与英雄
    小说《帝国与英雄》TXT百度云
    英雄与历史究竟谁成就了谁,或许一个没有外挂也没有野心的穿越者在异界一步步被逼着成为王者的故事能够解答这个问题
  • 乌龙帝国
    齐俊杰克《乌龙帝国》
    乌龙穿越当爵爷,想要回家天路绝,无奈生活在异界,秀逗帝国彗星崛。小子游戏诸英杰,且看乌龙玩转穿越!
  • 阿斯特拉战纪
    阿拉斯战役
    蔚蓝的天空上悬着2个太阳。不再辉煌的精灵帝国废墟少有活物光顾;圣·多恩大图书馆却依旧闪耀着智慧。洁白的永恒之塔上不灭的光晕映照着碎冰海。沸腾的坦达明火山仍留有大战的痕迹。帕兰朵圣山的艰险并不能阻挡朝圣者的脚步;帕梅尔高原上奔腾的骑兵;钢铁和利爪铸就的黑烟壁垒中萨满向祖先祈祷。石头城堡中的城…
  • 恐怖真祖
    恐怖小说鼻祖
    意外穿越,成为了电影里瑟泰特一族稚嫩的吸血鬼。在这个神魔共存的非凡世界,他将掀起整个世界的哀嚎。
  • [HP]论从斯普林到迪戈里的可行性进度研究
    [HP]论从斯普林到迪戈里的可行xìng进度研究
    阿米莉亚?斯普林有个青春期的小秘密,她喜欢塞德里克?迪戈里。但是她从来只是远远的看着,并不敢上前搭话。她很懊恼,甚至怀疑分院帽年纪大了不好使,把她分在以勇敢著称的格兰芬多。天知道,她根本一点都不勇敢。她在日记里写下一行字:论从斯普林到迪戈里的可行性进度为—0。
  • 裂土美利坚
    裂土美利坚txt下载奇书网
    华工,曾经一个沉重,而且悲哀的称呼。在19世纪后期和20世纪初期,这个称呼代表着数不清的苦难。说到华工,就要说起太平洋铁路,那是连通美国东西部,为美国国家的统一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伟大工程,但是,又有谁知道,这条铁路,有四分之三的工作都是华工们完成的,而代价,则是十分之一以上的华工的死亡。“几…
  • 西部之王
    王西西是哪部小说
    牛仔们——老板是个狠人;牧场主们——他是个疯子!对手们——他生而孤独,所以不惜命!他~没有靠山,没有系统,想在保守势力中突出重围,能依靠的只有自己!ps:这不是一部轻松向种田文,这是一部充满斗争的华人奋斗史!
  • 忍者龟日常巡逻(结果芭比Q了)
  • 脑残事件簿
    脑残事件簿
    《脑残事件簿》完结 作者:波奇丽 水龙来袭 作者有话要说:文章被彻底的改过了!未修改的暂时锁了,所以,只看未锁的吧。(废话)天空中一架飞机拖着一道长长尾气划破晴空。空濛的警笛声四处回荡,公路上一辆警车脱缰狂驰,卷起的尘土被清风一扫而空,一名警察从车窗里探出头:“真是难得的好天气啊。” 这是…
  • 星际恋爱日常by顾小阳
    小说《星际恋爱日常by顾小阳》TXT百度云
    书名:星际恋爱日常作者:顾小阳备注:简介:星系自由向导杨赫途经拜纳帝国,因自己的催眠暗示能力卷入女王谋杀案之中,遭到冰冻囚禁。十六年后,帝国星系总督反叛,杨赫刺杀得手,全身而退。不过,那已经是光荣簿上的事情了。希达维掌权星系,却在一件事上颇不顺利。他的伴侣杨赫把他忘了。哨兵向导设定#这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