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方成宇】的小说是什么?
  • 荣华一瞬,锦绣长歌
    许荣锦许荣铭《荣华一瞬,锦绣长歌》
    大律社稷渐微,重地江州虽偏安一隅,实则波涛暗涌。世家,朝廷,他国。离家时,她毫不知世;再归来,她以心为谋,步步成长。为家,家族商人重利,世家单薄;为国,他戎马未安,王府深院。她与他相遇,相知,是偶然,是命运。丝丝成线,环环是扣。且看她如何为所爱之人而谋
  • 炮灰不想说话
    男主女主是卢禅,方成宇,苏皓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各个小说世界的炮灰,卢禅只想安安静静当个路人,但总有人想把他拉进剧情的大坑。为了小命着想,卢禅只好稍作反抗,但反抗着反抗着莫名就成了大boss。卢禅: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书友群:483022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不想说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缘途长
    仙缘途长txt
    一朝梦醒,姚若清穿越成异世的孤女。穿越就穿越吧,既来之则安之。只是这个穿越有点坑。她刚睁眼就看到自家娘亲在上吊,还没等她消化这一切,便宜养父就要将她掐死姚若清侥幸活下来的第八年,在机缘巧合下与神器“彩珠”结契,并结识了彩珠里的神灵净光。这时候她才知道,这竟然是一个能修仙的神奇世界!告诉她这…
  • 吾珠
    吾珠
    练节奏,练文笔,练心态。写着玩的。立意:一时冲动,瞎掰呗
  • 恶少的专宠娇妻
    恶少的专宠娇妻下载
    他是A市第一豪门的最高掌权人,严峻冷酷,雷厉风行,是所有名媛都想嫁的男人。她是顾氏最不受宠的幼女,被家人算计沦为婚姻的筹码。初次见面是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时他抬手轻薄的掐了一把她的脸,“往后我是不是得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少的专宠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肖战:女友是只妖
    肖战:女友是只妖
    【已完结】娇纵小娇妻and宠溺暖男老公。作为一只活了上百年的狐妖,沈茗汐原以为自己会一直单身。直到她遇到了肖战。本以为两人的关系只会停留在粉......
  • 我和老公的古代日常
    我和老公的古代日常
    [穿越重生]《我和老公的古代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lalao(晋江完结) 后面权谋实在是不太会写,我以后再来补完。 林诺穿越了,还带着老公 原身中了举,沈哲替了身去了个穷乡僻壤当县令 卷壹:鸡零狗碎的乡村生活 应聘会计√ 治病救人√ 经商赚钱√ 中举之后√ 应聘…
  • 我和老公的古代日常
    我和老公的古代日常
    林诺穿越了,还带着老公 原身中了举,沈哲替了身去了个穷乡僻壤当县令 卷壹:鸡零狗碎的乡村生活 应聘会计√ 治病救人√ 经商赚钱√ 中举之后√ 应聘会计:一品居门口贴着张告示,急需账房先生一名,工钱面议。沈哲看了看手机里的计算机,走了进去 卷贰:惩奸除恶的县衙生活 后宅杀人√ 富户压官√ 洪…
  • 我和老公的古代日常
    古代公子的日常
    林诺穿越了,还带着老公原身中了举,沈哲替了身去了个穷乡僻壤当县令卷壹:鸡零狗碎的乡村生活应聘会计√治病救人√经商赚钱√中举之后√应聘会计:一品居门口贴着张告示急需账房先生一名,工钱面议。沈哲看了看手机里的计算机,走了进去卷贰:惩奸除恶的县衙生活后宅杀人√富户压官ing洪水瘟疫科举替名后宅杀…
  • 末代天师
    末代天师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我叫吴尘,是个捉诡师,直到入了这行我才发现,原来这世上真的有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