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方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一世锦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在线阅读书名:重生之一世锦作者:樵月临荼上辈子的樊良瑾,只活了二十五年,前二十年她
    望门千金莫锦好,自幼性格懦弱,沉默寡言,却是父母手心之宝。谁料,天公不疼,十二岁母死,一尸两命,十三岁父亡,一夜之间沦为孤女。至亲心狠,羸弱孤女却还不肯放过!谋夺她指腹为婚的夫婿。毁她比命贵重的清白!望门千金,却要冥婚为妻!恨极,怒极,一把火烧了喜房,也焚烧那耻辱的婚姻。重生了,回到十岁时…
  • 宅斗生存手册
    小说《宅斗生存手册》TXT下载
    苏父苏母双亡,苏文慧五岁,便被几个姨母赶出苏府,孤苦伶仃只好一人投靠母亲娘家。穿越女接管了苏文慧的身体表示很苦恼:几个舅母虎视眈眈,后宅果然不安生,今儿你陷害我一下,明儿我坑你一把。被人推到水里差点淹死的文慧抬起脸,不慌不忙:有人看我不顺眼?浅浅一笑,文慧勾起唇,小小的身影显得如此平静,她…
  • 易龙纵横
    网易云阅读 纵横
    六道轮回魔音扬,开元镇,泪中寒。半世孤寂,唯有重阳照。结局是非何人恼,江心月,环指绕。死生旧痕一声笑,万化起,金光耀。光明尽处,血染玄玉道。乱世纵横谁升仙,雷云碎,青岭小。
  • 皇家女医师作者:汐还
    小说下载尽在http://。qi70。!《皇家女医师》作者:汐还简介现代女中医柳若汐穿越时空,附身到
    !《皇家女医师》作者:汐还简介现代女中医柳若汐穿越时空,附身到一个不明身份的女子身上;凭借自身的医术,立身保命,机缘巧合之下成为皇家医师;名气渐长的同时,身世也慢慢揭开,谁是阴谋的主宰,谁是背后的黑手?长路漫漫,与尔同行。☆、第一章引子冬日,白雪覆盖了整座烟台山,山脚下一条弯曲山间土路上,…
  • 皇家女医师
    李平方老《皇家女医师》
    作者:汐还【】☆、第一章引子冬日,白雪覆盖了整座烟台山,山脚下一条弯曲山间土路上,向着海边的方向驶来一辆半旧的马车,车子很平常,黑漆平顶,一个黑色的“罗”字印在了灰色的窗帘子上,显然是登州城内最大的车行老罗家的顺风车行里租来的。马车越驶越近,让人惊奇的是,扬鞭赶车的不是罗家车行的车夫,而是…
  • 现代武神录(筷子)
    现代武神录 奋斗的筷子 小说
    作者:奋斗的筷子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位少年的成长。这里,你可以看到众多明星的璀璨。这里,你可以看到当为崛起的炎黄。这里,你可以看到失落的文明,科技的修真,无数真界的辉煌。这里,是一幅正在徐徐展开的充满了侠义精神的崛起炎黄之旅!一位叫做秦轩的少年,正在缓缓的走来第一章农家少年第一卷名声渐起第一…
  • 重生都市修仙
    夕阳西下的周五,碎金般的夕阳覆盖着整个明华二中。此刻在明华二中三楼的高考班中,几乎大多数同学都在认认
    李铭原本只差一步就能够登临仙界,却被手下背叛,最终惨谈收场但上苍有眼,一直跟随他的修仙系统在最后关头,竟然将他带回了年少修仙之初!“不管世事如何变幻,结果都是一样的!我定能再次问鼎巅峰!”李铭对命运出的挑战丝毫不惧,他不但要再次挑战仙路,还要将曾经错过的女人都找回来!——你们是我的!
  • 都市神龙进化系统
    都市神龙进化系统小说
    龙,万族之首!呼风唤雨,无所不能。高三普通学生叶风,偶得最强神龙进化系统,从此走上开挂人生,腾云驾雾,翱翔九天,无所不能!本书书友群:67136744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这婚他离定了
    小说《这婚他离定了》TXT百度云
    余沉刚结束一段并不顺利的恋情,还没开始新生活,他就倒霉的重生回到十年前那没存款、没工作的二十五岁的自己身上。而且没多久,余沉就结婚了。他的结婚对象方先生,冷漠的像是一座冰山,很难相处。“”于是,婚后没多久,余沉就琢磨着该怎么委婉的提离婚。这婚他离定了!的关键字:这婚他离定了!,香芋奶茶,余…
  • 修真就是一个大坑
    男主女主是郝运,菲菲,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书中世界,竟然发现书中灵界隐藏着无穷的秘密,修真者和普通人、修真者与妖族、修真者与魔族,他们到底存在什么样的真实关系?请看男主郝运如何在这个古书中的灵界,度过重重危机,破解灵界隐藏在深处的秘密。郝运说:为什么灵界修行者生育这么低,不能做到妻妾成群,干嘛还当修行者?灵帝回答:如果修行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