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施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军婚:国民老公是女生
    小说《重生军婚:国民老公是女生》TXT下载
    【1v1爽宠文+女扮男装】灵魂重生,她成了施家七代单传的继承人,分明是女儿身愣是被当男儿养,为了更正这个错误,强行扑倒禁欲系男神,醒后才知他竟是一名特警。“夜辰哥哥,你有女朋友吗?”一身男儿装的她眼露爱慕之情。“夜辰哥哥,今晚一起睡吗?”一头短发的她傻傻地笑着。“夜辰哥哥,我要娶媳妇了!”…
  • 啊!锦鲤
    锦鲤好凶啊
    为了给自家偶像造势,施琅学人放生锦鲤,没想到锦鲤缠上她,非要做她男朋友?!!跨种族无生殖隔离的爱恋。施琅:婚前以为他是个斯文败类,没想到他的真实面目是衣冠禽兽。商遗爱:你错了,我不是禽兽,是水产。施琅:只有一点不好,他种族光环太强,我买瓶水都能中辆轿车回来。问:他啥种族啊?商遗爱:锦鲤。
  • 我才不是泰迪精
  • 我在明末当特工
    特工在明末
    明末乱世,风起云涌。徐国难身负国难家仇,秉承先辈遗志投身情报事业,实施厄斯计划挑动鞑子内斗,深入土蕃领地化解叛乱危机,远赴南洋消弭殖民阴谋,出身入死只为复兴华夏。
  • 大汉龙腾
    大汉龙腾游戏
    坚决抵制cctv所拍摄的历史剧《大将军施琅》这是对汉民族赤裸裸的挑衅!这是对历史的又一次践踏!这是对汉奸的歌功颂德!最后,骂句粗话,那些把岳飞不当民族英雄,为吴三桂、施琅等汉奸翻案的所谓专家,导演,演员你们统统是王八蛋!
  • 帝国再起
    帝国再起txt全集下载
    明朝末年,北地狼烟四起,江南歌舞升平。世界东方,海洋贸易,繁花似锦,重商主义的胚芽在银山之下破开种皮。甲申国难,清军破关而入,中国分崩离析。铁蹄踏处,烟雨楼台,俱成灰烬,华夏民族的未来于黑暗之中浴血沉沦。大厦倾覆,独木难支,穿越者以文官之姿逆势崛起,吹响汉家文明复兴的最强音!已有270万字…
  • 大明龙腾-全
    小说《大明龙腾-全》TXT百度云
    大明末年,天下大乱。农民起义军在李自成的率领下攻城掠地,所向披靡。与此同时,关外一代人杰皇太极亲率十万精锐八旗骑兵,随时准备入关,夺取大明天下。张伟——一个现代的热血青年,因一次意外穿越时空,回到了十七世纪中国的大明末年。此时此刻大明王
  • 康熙大海战
    康熙战袍
    康熙王朝有一个最高理想,这就是收复台湾。顺治帝临终,将一个地球仪传给年仅8岁的康熙,让他时刻要记得收回台湾。康熙帝继位后,谈判、海战,海战,谈判,反复争夺。康熙二十年八月,康熙帝认为施琅“考试合格”,终于让他挂帅出征。同时,钦定黄海和虹...
  • 鹿鼎记
    鹿鼎记 小说大结局
    鹿鼎记是香港作家金庸的最后一部长篇武侠小说。讲述出身卑微的韦小宝如何成长发迹并最终归隐的故事。出身市井、刁钻油滑的韦小宝因偶然知悉宫中秘密,冒充小太监入宫,助康熙擒获权臣鳌拜而成莫逆,又被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收为弟子,却因陈要其剌杀康熙,令其左右为难。小宝无意中得知康熙先帝顺治仍在世,而被派…
  • 逐鹿九苍
    逐鹿九天全文免费阅读
    天地无垠,百家争鸣,皇图霸业,万古长青。为乱世争霸,为群雄逐鹿。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