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旭丹】的小说是什么?
  • 不只是眷侣
    神明不是不爱我只是不眷顾
    神国时代,中原被苍龙国统治,时间在金木水火土五个纪元中轮换更替,朱雀、白虎、玄武三大王侯分属三方,听命于苍龙国的帝君,共同守护中原,抵御邪族。而人类则分为白民和灵者。灵者生来拥有灵气,一般都生在皇室贵胄和高官富户之家。白民则是普通人,可以通过习武保全自身,也可以在机缘下获得灵根成为灵者。金…
  • 血乱时代
    小说《血乱时代》TXT下载
    【单女主+半无敌】2012年,一场遍及世界各地的大地震过后,一系列奇异事件频发,各种神秘降临于世,诡异横行,人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变化中,获得了某种强大的力量。时光悠悠,五百年来,太多的难以言喻,绝世异能,超凡体质,九境超能,圣装极耀,神户洞开,仙门横空这是一个时代!一个充满血泪与动乱的时代…
  • 此子有毒
    此子有毒
    四大毒王,东邪,西毒,南圣,北害都是他的师父,毒霸、医神也只是他众多的称呼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