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易勤】的小说是什么?
  • 任景
    小说《任景》TXT百度云
    《任景》全集 作者:GRE 于是,在一场闹剧中,这个比武大会结束了,在沈淮的无限哀怨中结束了。 “爸爸,你为什么要我一定赢得比赛啊?” “因为爸爸开了赌局,大部分都赌那个谁会赢啊,你要是赢了,爸爸就赚了”,任景刚赚了一笔钱,心情不错,就将原因告诉云享了,也不管云享听到后会有什么反应。 “…
  • 姐夫爱吃醋
    爱吃醋的小说
    你喜欢庙堂之争的纷乱爱情,还是喜欢相忘于江湖的柔骨侠情。这是一个架空的多国度朝代,发生在杞国观渚城首富上官家的两大未解命案直接牵扯着上官家的生死存亡,树大根茂的上官家说翻车就翻车。经历生死别离的姐弟们,能否披荆斩棘,最终将家族冤屈洗刷,重振旗鼓?想来还是要姐夫们帮衬帮衬的。
  • 冷酷总裁:我的老婆是杀手
    男主女主是林枫,李欣岚,李绍海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的势力是无穷无尽的,而我以为我的身边有你就够了,然而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十全十美,因为你的一句不信任,让我唯一一次脱离组织的机会都没了。六年后,重新回到有你的地方,还有了自己的儿子,组织的任务不能不完成,而我的任务就是保护你....
  • 天使恶魔与生共存一超神学院
    超神学院恶魔被天使nuè
    (劝退,看个鸡儿)点开这本书的右划,退出。写的真的很烂,不要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了请让我静静的走完这孤独之旅。当然其实也不孤独,还是有几个铁头娃硬着头皮跟过来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但是后面的人就不要再往下看了,它对不起观众的厚爱,它的失败由我来陪伴。世界与世界—文明与文明时间轴走到了枢纽位置…
  • 易家四口人
    小说《易家四口人》TXT百度云
    《易家四口人》完结 作者:楚月 易莫勒也没生气,只是神情稍显落寞,蹲下身来抱住她,“傻瓜,我怎么可能不会要我们的小孩,那是我们的小孩,不只是你的即使没怀孕也没关系,别太难过了,知道吗?” “莫勒,抱歉” “傻瓜,永远别对我说抱歉。好了,去换件衣服,我陪你去医院检查。” “喔,好”…
  • 总裁前任太薄情
    前夫总裁太薄情
    她为了他别的男人,险些被轻薄,终于换来了他想要的合约。新婚当天,却他拿着她用背叛做筹码换来的三十亿,在婚宴上宣布解除婚约。她没有想像中的歇斯底里,只是云淡风轻笑一笑,“看来我注定无缘做顾太太”转身之后,已是泪流满面。N年后,首席女间谍+天才宝贝联合,一起惊天大案轰动全市,也将她和他再次牵扯…
  • 景年花开重新再来
    男主女主是王玉,季衍,景念的小说是什么
    ,如天有灵?我在地狱等你们,等着你们给我一家陪葬,如天有灵我若成鬼,必会在地府与你们灰飞烟灭,”易景念侯府嫡女,父母疼爱,姐弟亲和。但是自从迷上自己所爱的那个男人一切都变了。重生不是万能也有无能为力,此文如有不喜的友友,请嘴下留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