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春伯】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药箱穿红楼,我林黛玉只想苟命!
    北静王插林黛玉宠文
    现代女医生穿越到林黛玉身上,众人发现这个林姑娘突然不一样了,她能将人的肚子剖开再缝补好,还能把濒死的老头从阎王手里抢回来,就连桀骜的凶兽都听从她的指令匍匐在脚下。人人都知道那个濒死的老头是太上皇,只有她不知道。老头说:“谁要是敢吓着她,孤就砍了谁的头。”众人吓得全体噤声。老头又对北静王说:…
  • 执掌巅峰
    执掌权巅 txt全集下载
    五行法轮争皓月,与日同辉耀青天,且看一个懵懂少年,如何以自己的实力一步步登临强者巅峰,去那浩淼的宇宙世界探寻未知的神秘疑云。最终执掌巅峰。执掌巅峰书友群已建好喜爱的童鞋们可以进来:165695244
  • 穿书后她成了权臣心尖宠
    从此她成了权臣的心尖宠
    顾清莜穿书了,成了那本书里无脑又恶毒的炮灰女配。为了好好活下去,她决定抱紧未来能成为权臣的便宜夫君大腿,谁来都不让!如果您喜欢穿书后她成了权臣心尖宠,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爆款丸子所写
  • 仙二代逆袭
    张天明李静书《仙二代逆袭》
    在这人才辈出的时代,谁将主沉浮?谁才是真正天道之主?谁才是通天之路的开启者?清霏笑看风云,这些与我何干?我只愿觅一圣地努力修练便好,什么?我是女配?不怕,不怕,在我的世界里我就是主角,看我如何携一粒吸灵仙豆极速飞升。
  • 俗人摘星记
    陆斌林云娜《俗人摘星记》
    刚刚确诊绝症的陆斌很开心,他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追随已逝爱人而去了。不过在这之前,他要干一件大事,要让世人铭记他和爱人的故事,所以陆斌决定,他要绑架现在最红的偶像!可是事到临头,陆斌慌了——小妞你能不能反抗一下?能不能不要这么配合?不是,你还要指导我行动,咱俩到底谁才是绑匪啊?!这是两个失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