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昭仁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独宠傲娇男妃
    重生傲娇男神来独宠
    设定奇葩、人设崩坏、沙雕破案。喜欢就留下看看,不喜欢直接退出别瞎逼逼,不接受差评,不要在我评论区大言不惭,谢谢。如果觉得自己牛逼,请创作区自......
  • 小鸡炖蘑菇
    天王盖地虎小jī炖蘑菇全文
    传说中——小鸡炖蘑菇过程中不可用大火,建议用中小火,慢慢炖,这样汤汁才够味。心知这一道理的小鸡同学很认真的慢慢炖叶嘉茹又称叶嘉宝别称叶二宝,太后皇帝的掌中宝。本文番外——请戳——无重生无穿越,搬个凳子看看小土著们谈恋爱吧。宫廷宠文,不虐的哦。天雷狗血有之,入坑需谨慎经不起考据,大家看看图个…
  • 春和宫今日无事
    男主女主是夏昭,秦瑜,柴茜的小说是什么
    璟帝的母亲死于宫斗,所以他怨恨自己薄情的父皇和那个妖妃,以及他们的女儿——昭仁公主。所以在妖妃与他的父皇相继离世后,他就将所有怨恨之火烧在了无辜的昭仁公主身上。这场怨憎会,实难善了。注:非虐文,非骨科。
  • 一路渡仙
    火影之最强晶遁飞卢
    一朝穿越,纵是迷雾重重,云梨乐观地想,至少她是人这件事是确定的,不想某天发现,这件事好像也确定不了......且看她如何拨云散雾,重回九重星阙!20351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