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晏莹】的小说是什么?
  • 还珠格格同人之蝴蝶兰
    还珠格格3同人
    我所能想到的关于爱情、友情、亲情最美好的人生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致敬98年的春天.二十年的陪伴在很久很久以前,......
  • 美人多妩媚(重生)
    美人多妩媚(重生)txt
    晏宁自尽于嫁给昏君的大婚之夜,重活一世,便满心盘算着昏君什么时候死。偏偏这时候,从奴隶场上救下一个浑身是血的少年,至此,她报仇雪恨的路,不再孑然一身、踽踽独行。——后来,少年摇身一变成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诛昏君,斩佞臣,一步一步,替她解决了所有后患,从始至终却不曾让她染过一滴鲜血。所有深仇…
  • 美人多妩媚(重生)
    小说《美人多妩媚(重生)》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美人多妩媚(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春风迟迟(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甜文市井生活 一句话简介:她如天上月,皎皎照我心 立意:心之所向 整个世界在旋转,萧焕紧紧把萧行恪护在怀里,后背撞上石头疼得冷汗直流,好不容易有一棵树挡住,有了缓冲。 还好山坡不陡,并…
  • 美人多妩媚[重生]
    小说《美人多妩媚[重生]》TXT百度云
    晏宁自尽于嫁给昏君的大婚之夜,重活一世,便满心盘算着昏君什么时候死。 偏偏这时候,从奴隶场上救下一个浑身是血的少年,至此,她报仇雪恨的路,不再孑然一身、踽踽独行。 ——后来,少年摇身一变成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诛昏君,斩佞臣,一步一步,替她解决了所有后患,从始至终却不曾让她染过一滴鲜血。 所…
  • 女配攻略手册
    女配攻略手册txt
    莫罂是一条刚分化的美人鱼,分化当晚就把楼安然给睡了,完事后才知对方是个大大大反派。那种渣男贱女文中可以将背叛者绑上一块石头沉江,眼不眨心不慌的大佬。莫罂:妈呀,这种大佬高攀不起,告辞。几个月后。莫罂被逮住了,同时被逮住的还有她肚子微微隆起的小反派。童谣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个二货系统。系统…
  • 女配攻略手册
    小说《女配攻略手册》TXT百度云
    [蕾丝百合]《女配攻略手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雁过吾痕(晋江VIP完结) 莫罂是一条刚分化的美人鱼,分化当晚就把楼安然给睡了,完事后才知对方是个大大大反派。 那种渣男贱女文中可以将背叛者绑上一块石头沉江,眼不眨心不慌的大佬。 莫罂:妈呀,这种大佬高攀不起,告辞。 几个月后。 …
  • 女配攻略手册
    小说《女配攻略手册》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607完结 莫罂是一条刚分化的美人鱼,分化当晚就把楼安然给睡了,完事后才知对方是个大大大反派。 那种渣男贱女文中可以将背叛者绑上一块石头沉江,眼不眨心不慌的大佬。 莫罂:妈呀,这种大佬高攀不起,告辞。 几个月后。 莫罂被逮住了,同时被逮住的还有她肚子微微隆起的小反派。 …
  • 我的位面物语
    我的位面物语
    《我的位面物语》故事提要—— ; ; ; ;意外,完全是意外.晏子英完全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能够有机会自由的翱翔在三千世界之间.影视动漫这些到底是出自人们的幻想,还是真实存在的世界,他陷入了思考简介已无力吐槽......
  • 不能相信的恶魔
    恶魔不可信
    不能相信的恶魔的简介:一脚被踩醒,睁开眼睛的瞬间,时代变地如此陌生。自来熟的恶魔,带着玩味的笑容靠近,闹地鸡飞狗跳。当祥兽白泽对上奸诈的恶魔,倒霉了一群普通人。狗血热闹又另类的校园生活,究竟又会留下怎样的传奇?马上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