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景小花】的小说是什么?
  • 天后女儿养成计划
    天后女儿养成计划
    庄祥穿越了,穿越到一个很正常的平行世界,人设是当一个文抄,啊不是,是当平行世界的地球文化传播大使。当庄祥在想着按套路应该标配给我的大明星女朋友或者天后老婆在哪里时,才发现事情没这么简单,他居然当爹了。怎么办?女儿再怎么毒舌,终归是自己亲生的,既然这样只有把她培养成天后了呗!
  • 狂妃弃宠
    狂妃弃宠
    《狂妃弃宠》潇湘VIP完结 作者:林小妹 柳宸逸说得极度委屈。 夏沐衍一手抱着刚出生的女儿,另一只手,则开始试图将柳宸逸从君倾悠的床榻前推开。 “你们两个能不能暂时的停止一下,我来看看我的女儿。” 君倾悠好不容易插上一句,有些疲惫的她,脸上,却是一脸的幸福。 八个月前,柳宸逸本来是送给她…
  • 豪门老男人是亲爹[穿书]
    小说《豪门老男人是亲爹[穿书]》TXT下载
    全文完,下本《霸总的猫尾巴撸不得》求收藏~苏时乐穿成《虐恋》里的替身炮灰受。原文里,替身受自幼被领养,像保姆照顾渣男一家老小,为渣男借高利贷,被虐身虐心,还要被渣男嫌弃不像白月光,连床上那档子事都要蒙面脸朝下好在,苏时乐穿来,只是欠了一屁股高利贷,白捡了一副好皮囊,还没被渣男糟蹋。只要等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