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智浩】的小说是什么?
  • 那妞你真拽
    小说《那妞你真拽》TXT百度云
    《那妞你真拽》完结 作者:蓝雨儿 他看着她心生怜爱,知心所为他付出的,的确让他有点感动、或者不止是感动还带着些喜欢 他握住她的手,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不叫醒我?” “不想吵醒你了!”她微侧过脸,不让他看见自己的“失态”。 他扳正她的身子,轻轻地吻去知心眼角的泪痕,…
  • 我的专属偶像
    小说《我的专属偶像》TXT百度云
    《我的专属偶像》全本完 作者:杜三三 一夜空中没有几颗星星,更没有月光照进这三十二层的公寓走廊,长长的漆黑中蔓延整栋大厦静的只能听见自己淡淡地呼吸,看看时间:凌晨2点13分,躲过上一个保安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前的事情了,应该不会再来了,我放松警惕的坐在地上,我和他们只隔一面墙的距离,想一想就兴…
  • 那妞你真拽
    那妞你真拽
    没有名份的妈妈让女儿带着“私生女”的头衔生活了19年,她一个富家老总的私生女余悦,是Z高出了名的暴力女,大家眼里的“恐怖份子”,可到了T大却遇到一个喜欢跟她对着干的恶魔,他是众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妈的,这家伙跟她有仇吗?她只是他的契约女友,凭什么要限制她的自由?可恶的是这家伙竟然杀到夜场…
  • 韩娱之天才偶像
    “起来了!oppa,智浩oppa!”一个可爱的女声响起!一间小小平房的卧室里,一个約十岁的小女孩,正
    他是韩国歌谣界的被称之为神的男人他的第一首歌曲《youareBeautifu1》两日的时间以一览众山小的气势横扫韩国,me1on、mnet、a11et、bugs、monkey3、navermusic、daummusic、soribada、cywor1dmusic的韩国国内9大音源榜全部占据…
  • 韩娱之最强偶像
    小说《韩娱之最强偶像》TXT百度云
    《韩娱之最强偶像》全集 作者:废言梦语 他的作曲让KARA红遍韩国,让少女时代从黑海中重返!让TARA登峰造极! 他和郑秀晶出演《我们结婚了》成为国民情侣,他和朴智妍去《丛林法则》成为国民兄妹! 第一章离去的妈妈 寒冬的首尔,晚上的温度已经达到了零下三度,如此寒冷的夜晚,在全罗道木浦市…
  • 韩娱之最强偶像
    韩娱之最强偶像千千
    他为了救自己的妹妹,连杀七人,锒铛入狱!可是监狱中的他却奇遇连连!里面有特种兵的监狱长,有喜欢诈骗的金融天才,还有用曲子杀人的灵魂作曲家....!出狱后的他回到首尔,为了失忆的妹妹他要成为最强偶像。监狱中学到的半吊子本事,居然十分够用!他的作曲让KARA红遍韩国,让少女时代从黑海中重返!让…
  • 鑫暗
    鑫鑫 小说
    此为原著(静止搬运)女主的名字都是我随便取的
  • 我们的约定代续 我们的约定待续[txt完结]
    小说《我们的约定代续 我们的约定待续[txt完结]》TXT百度云
    我们的约定代续我们的约定待续[完结] 作者:小Ko○悰翾o○ 序幕 无力的撑着手中的伞,漫步在街角,像个游魂一样,游荡着。我抬头仰望着一张张大大的海报,哪张不是那个女人所创下的辉煌?“戴尔薰”高贵,优雅,所有女人所追求的至高荣誉,那个女人也是如此。呵~嘴角不自觉的上扬,25岁,就接手自己…
  • 冷公主的恋爱游戏
    男主女主是叶岚,司空,艾伊雪的小说是什么
    【芯雨阁出品】她在所有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个乖乖女,在所有人心中的天使,她的确美似天使,但她也有自己冷酷的一面,她有原一颗和外表一样的心灵,一场可悲的车祸改变了她,从那一刻开始,她那颗禁锢的心灵从此摆脱了一起的束缚,她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她也是地狱派来的恶魔她让人感到温暖,也让人感到恐惧
  • 守护大神传
    八大守护神
    她是走了大运吗?竟然让她一块破石头去守护上神这一世的凡人,只是刚刚见面大神怎么就撞车、住院、破产、情人跑,她明明是个仙灵啊,不是倒霉星!白帝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