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曹宇凡】的小说是什么?
  • 恩赐解脱
    恩赐解脱小说作品集
    《恩赐解脱》故事提要——父亲早逝,母亲失踪,在这样辛苦的生活状况之下,白茧一路活到了高中。意外被杀,他依靠一只神奇的眼睛起死回生,之后竟是麻烦不断,横生事端。一路摸爬滚打,他终于走向了一切的真相【求收藏,求推荐,求打赏!!!】【感谢逐浪社区墨香阁封面制作】
  • 重生拥你入怀 完结+番外
    重生拥你入怀 完结+番外
    《重生拥你入怀》作者:理想花(6月13日连载至vip完结+番外1/首页封推) 内容介绍 曾经的她,李家剩女二十有八,父亲去世寄人篱下,受人欺凌隐忍不发,觉醒反抗时却遇电梯事故人间蒸发! 重生空间回到青春年华,她誓要改变自己:养的起自己、买的起洋房、斗得过极品、狠得下心肠! 她:我这算不算…
  • 重生拥你入怀
    重生拥你入怀免费
    曾经的她,李家剩女二十有八,父亲去世寄人篱下,受人欺凌隐忍不发,觉醒反抗时却遇电梯事故人间蒸发!重生空间回到青春年华,她誓要改变自己:养的起自己、买的起洋房、斗得过极品、狠得下心肠!她:我这算不算跟土豪站在一块土地上?某人:何止?你已经站在土豪的脚上!她:啊?对不起!我太激动了!某人:愿意…
  • 雾霾之爱
    雾霾之爱
    谁说长得帅的就不靠谱,谁说太有钱了就会花心,谁说纠缠过头就是无赖!骗纸。他就是个反例。遇到她,他就只想做只痴心的“小绵羊”。可为什么她的目光从不肯在他身上停留?等等,看看围绕在她身边的都是些什么人?他那“白马王子”般相貌的堂妹夫,他最崇敬的温文尔雅却又高冷无比的已婚的大哥,还有她那默默守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