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木凡】的小说是什么?
  • 香水大师
    重生香水师
    项羽的霸气,刘备的脸皮,朱元璋的腹黑,!一点点本性的闷骚,三千佳丽,想要,可惜不够!三十帮会够不够?还不够,那三百异能呢?如果还不够,那就让你引领华夏潜势力吧!木凡说;愿上天借我三百战甲!我要踏平这个噪杂的世界!然后找好多媳妇,让她们每天都跟老子造人玩!美人花丛中,老子要驰骋一万年!!!第…
  • 诸天道者
    木凡江战岚《诸天道者》
    我们先用排除法,首先这本小说的主角不是女的,其次不是纯小白文,也不是纯套路文,不虐主,也不只会杀人,不单女主,也不泛滥,不天天刷副本,也不放眼皆敌人,不读者:“你等等,那我们看什么?”作者坏笑:“您里边瞧瞧不就知道了”木凡:“看我以命入局,乱乱这修仙者的江湖!”作者:“嘘!”PS:望水想写…
  • 生命遗迹
    沈苍生遗迹
    宇宙初始,一片混乱,宇宙处于长久的毁灭之中,于是宇宙意识创造十子,十子出生后受天谴,故建造生域,衍生灵,而十子中的幼子因出生晚于自己的兄长,生养于生域中,只待出生后平域乱,守世界,固宇宙动荡。
  • 万能神戒
    2012年8月18日,在中国南方的一座大城市市中心内,发生了一件令全世界都大为震惊的离奇事件。当天凌
    本人已经开新书,叫做《无限军火库》,详情看简介!叶铮因为厌烦了现实生活的平淡与枯燥,在一次偶然的奇遇之下,解救了一位被囚禁了很久的魔神,魔神为了报答他,赠送了他一个逆天神器无限军火库,助他在异界攻城拔寨,成绩一番帝王霸业。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面,有武士、有魔法师、还有各国精锐军团,但是他们在…
  • 灭世冥帝
    男主女主是木凡,洛姬,齐峰的小说是什么
    奥元大陆是一片浩瀚而神奇的大陆,充满无穷机遇。然而数千年前,一场突变导致整个大陆陷入无尽的杀戮之中。为了生存,人们不得不躲进城池,祈祷那些邪恶的生物不会冲破城墙。这是资源匮乏的时代,这是无限恐慌的年代白天与人斗,夜晚与冥斗,修行者们渐渐摒弃了种族之间的隔阂,选择合作。“毁灭师,将它们撕碎”…
  • 神魔变
    男主女主是木凡,凌天,武帝院的小说是什么
    《神魔变》作者:白夜新版第一集序曲(更新时间:200361722:23:00本章字数:8365)天空被撕裂了,躁动的元素在高速窜动。混乱对立的大陆从来不缺战争,但是,这天的战役显得很不一样。不仅因为对战的只有两人,更因为,战场的两边黑白分明!一边明亮得叫人情不自禁眯起了眼,并讶异于处在其中…
  • 无帝
    男主女主是木凡,阴灵,让木凡的小说是什么
    废材木凡,得到一块神秘石板,从此之后好运不断,修为猛涨。家族阴谋,宗门风云,新的大州,请看少年木凡如何在复杂的修炼界叱咤风云!老子不称帝,谁敢称帝!木凡就这样迎来了他波澜壮阔的一生!
  • 凡仙逆尊
    逆天仙尊林凡小说免费阅读
    天若有情,为何不见它对世人的怜悯,天若有情,为何这尘世尽是不公,我不要这天去眷顾我,我不要这地去滋养我,我要逆天而上,踏出只属于我木凡的天道
  • 十段锦言
    小说 言情段
    有人说,鬼怪是没有感情也有人说,鬼怪会吃人的但他们怎会知道,原来鬼怪也会爱
  • 天呐!我变成了牛
    天呐我变成了龟新txt下载
    因为一场车祸,我变成了一头大黑牛。机缘巧合下看见一群美女在洗澡,行迹暴露的我这才惊讶的发现,她们竟然都是神仙!仙女说要带我回家做她的牛儿!OMG!使不得使不得!咱可是一头正经牛!种类:黑牛经验值:0%!天赋:黑牛咆哮!我的天!牛都带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