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朱仲】的小说是什么?
  • 偷袭
    偷偷潜入夜袭
    主人公陈燚自阜江大学毕业后,考入官场,成为普通公务员,在一名神秘老大爷的指点下,逐渐平步青云实现自身抱负,面对诱惑,他逐渐丧失了自我,并最终走向了失败。
  • 重生之回到大明做王爷
    重生大明王爷
    “本来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啊,即使坏了一点也没必要把我丢在明朝末年吧。”李佳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居然灵魂穿越回到了1643年,而且还不小心改变了历史。“喂,让你国祚延续了这么久,怎么说也应该殖民全世界啊!”
  • 位面手机
    位面武神txt手机电子书下载
    新书《位面之吃鸡战场》已上传,拜求推荐收藏。手机中被装入一个根本不存在的APP,开启位面穿越之旅小龙女为什么会出现在蜀山传里?郭芙变身钢铁侠、神奇女侠竟然是人马座的黄金圣斗士。劳拉注射了T病毒居然比爱丽丝还要生猛!那不是利智和范冰冰吗?雷神之锤和变相怪杰的面具为什么会在她们手上?为什么都是…
  • 位面手机
    小说《位面手机》TXT百度云
    位面手机 双一百著 手机中被装入一个根本不存在的APP,开启位面穿越之旅 小龙女为什么会出现在蜀山传里? 郭芙变身钢铁侠、神奇女侠竟然是人马座的黄金圣斗士。 劳拉注射了T病毒居然比爱丽丝还要生猛! 那不是利智和范冰冰吗?雷神之锤和变相怪杰的面具为什么会在她们手上? 为什么都是些女人? 你…
  • 宋朝水果商
    男主女主是陈晓宇,朱升九,朱端信的小说是什么
    体育表演专业毕业后从事果业的陈晓宇只身来到宋代,面对谋生压力,他只能在‘新’时代重拾自己的旧业。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文化昌盛,繁荣自由;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历代刻薄之法,本朝皆备’。在这样的时代构建自己的商业帝国,他只能路漫漫修远,上下而求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宋朝水果商》还不错的话请不…
  • 毒后
    小说《毒后》TXT百度云
    她想当侠女,那种穿白衣、持利剑、惩奸除恶、劫富济贫、“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侠女!老天开眼,让她穿越到了古代的江湖,可为什么偏偏拜了个魔头为师、学了个半吊子的毒术、最后还加入了魔教?!小滑头被迫当起江湖墙头草,风往哪吹,人往哪倒~正派还是魔教?她可不可以不去选择,继续当她的墙头草?【感…
  • 大明龙剑传
    男主女主是萧天纵,郭茹,库尔法沙的小说是什么
    元朝末年,金戈铁马江湖盛传“弥勒降生,明王出世”,群雄逐鹿,天下豪杰并起,侠骨柔情,能否敌过恩仇?家国大义,儿女情长,小明王韩林儿与大侠萧天纵乱世相逢,又会开创出怎样的华丽史诗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属于自己的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