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朱元良】的小说是什么?
  • 青云仙途
    青云仙途 小说
    龙武二十五年,神州大陆,大唐王朝立国千载,千年之约到期。黄泉鬼界、五大魔窟、三大妖巢纷纷异动,道庭四处忙于四处封堵。中央朝廷党争激烈,地方诸侯拥兵自重,仙门之中暗流汹涌,邪道妖人公然传教,妖魔鬼怪祸乱四方,天下渐乱。大旱、洪灾、瘟疫、蝗灾、尸潮、鬼潮,天灾人祸,百姓民不聊生,人命如草芥。大…
  • 荣耀王者
    萧云阿南《荣耀王者》
    七年前,萧家遭神秘杀手洗劫一空,萧云父母惨死,佣人家丁整整四十七口人,皆惨遭横祸。萧家,血流成河。萧云侥幸逃命,七年后,他成为一代战神云将,荣耀归来,只为手刃仇敌,天下权势,尽握手中!
  • 绝世封魔录
    这本书从09年构思至今,堪堪7年时光。人说岁月会消磨意志,我却越来越有强烈的愿望想要把这个热血的故事
    这是一个史诗背景,包容武学、道法、魔法,奇幻古风与魔幻风格结合的战争传奇故事。人世间流传着一个源至太古的诅咒预言,万年之后,绝世的风暴席卷人间大地,一个充满变数的时代来临。“绝世出,天下群雄将起!”在这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他们的光芒如同天上的群星闪耀。无论身份贵贱,修为高低,为着某些理由,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