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朱君彦】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诱宠:将门毒妃
    邪王盛宠将门毒妃小说
    无意撞破渣夫与小三的好事,许百卉不幸遇害。再睁眼已是将军府嫡女,却在府内举步艰难,祖母狠毒,姨娘刁难,她只能迎风而战。斗祖母,斗姨娘,重生的将军府嫡女斗遍后宅无敌手新婚前夕,她拿着手里的婚书欲哭无泪:这婚书是假的。男子问她:是不是你签的名?她咬牙:是我签的,可不等她说完,男子又问:我可曾逼…
  • 巫妖修仙传
    巫妖修仙传
    《巫妖修仙传》全集 作者:天堂之手 一个巫妖被雷劈到了拥有修仙者的元亨世界,夺舍成了一个孩童。 虽然他并不会什么魔法,却天生便能操控灵魂,能吞噬别人的血液,获得血液中的灵力。 虽然他的这具身躯属下下品的先天五行杂灵脉,修仙之路充满了忐忑,却又是上古巫神体突变,拥有天生神力,据说还能激活天…
  • 巫妖修仙传
    小说《巫妖修仙传》TXT百度云
    一个巫妖被雷劈到了拥有修仙者的元亨世界,夺舍成了一个孩童。虽然他并不会什么魔法,却天生便能操控灵魂,能吞噬别人的血液,获得血液中的灵力。虽然他的这具身躯属下下品的先天五行杂灵脉,修仙之路充满了忐忑,却又是上古巫神体突变,拥有天生神力,据说还能激活天生神通。好吧,且让我们看朱凌午是如何一步步…
随机推荐